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0912屯門殺妻:疑戴綠帽怒殺妻 司機謀殺罪成判終身監禁 __,

王豐被一致裁定謀殺罪成。(資料圖片)51歲貨車司機王豐涉於2014年9月,在屯門新墟村家中涉殺害54歲妻子王莉,被告否認一項謀殺罪,案件經多日審理後,今日在高院續審,4男3女陪審團經過數小時的休庭商議後,一致裁定被告謀殺罪成,法官判處被告終身監禁。辯方並無任何求情。法官判刑時稱據被告女兒的書面證人口供指,因種種原因令死者當時相當憎恨被告,不過該些說法均屬傳聞證供,且未能證實。至於被告的版本亦無說明 ...


王豐被一致裁定謀殺罪成。(資料圖片)

51歲貨車司機王豐涉於2014年9月,在屯門新墟村家中涉殺害54歲妻子王莉,被告否認一項謀殺罪,案件經多日審理後,今日在高院續審,4男3女陪審團經過數小時的休庭商議後,一致裁定被告謀殺罪成,法官判處被告終身監禁。

辯方並無任何求情。法官判刑時稱據被告女兒的書面證人口供指,因種種原因令死者當時相當憎恨被告,不過該些說法均屬傳聞證供,且未能證實。至於被告的版本亦無說明為何死者會如此憤怒並向被告稱「呢世都唔會再畀你掂」,且說及侮辱被告的說話令被告爆發,最終因此失去性命。

法官指被告早已明白必定會離婚,且亦曾在案發前找過律師詢問離婚事宜。而被告女兒亦曾說過被告本身脾氣差,被告亦被其憤怒所控制,而當時被告明顯處於妒忌並認為自己得不到的,也不要別人得到。

法官稱無人知案發時發生甚麼事,被告亦聲稱忘記了發生何事,但明顯是被告襲擊死者致她不清醒,且襲擊她頭部多下致武器斷裂,如在死者身旁發現的斷裂斧頭柄。被告稱只曾用毛巾替死者抹血兩次,但死者屍體被發現時毛巾卻圍着她頸且是綁着。死者亦是因頸部受壓窒息致死,故被告是在死者失去知覺時殺害她,且明顯是謀殺。

法官指因被告謀殺罪成,唯一只可判處終身監禁;據辯方律師庭外透露,被告女兒的書面證供曾透露死者憤怒是因被告曾召妓,且有其他女人,不過在庭上作供時被告女兒並無提及。至於被告的子女今日無到庭,被告在庭上亦一直表現鎮定,聞判時臉上並無露出任何表情。

51歲被告王豐疑因妻子有婚外情,涉嫌在屯門新墟村家中將妻子殺害,其後致電長子並透露事件,更稱曾質問妻子為何一直不讓他「掂」,妻子卻反稱:「我點解要畀你掂,你搞得我唔舒服,佢(情夫)搞得我舒服啲!」被告其後找律師陪伴往警署自首,警方趕到涉案單位發現死者已躺於血泊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