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因颱風滯港 澳洲男大鬧香港機場 __,

事主(紅圈)與警對峙。(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JoeWong圖片)一名40歲澳洲籍男子,昨晚11時許,在香港國際機場禁區內27號閘口等候時,與一位乘客發生爭執,並大吵大鬧,航空公司職員見狀,報警求助。稍後一批機場特警,手持盾牌趕抵,惟洋漢仍然情緒激動,在坐椅上與警方對峙,警員亦在場游說,救護員在旁戒備,經過近半小時勸說後,洋漢態度仍未軟化,機場特警趁其分散注意力時,一擁而上將他制服,再由救護員綁手 ...


事主(紅圈)與警對峙。(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JoeWong圖片)

一名40歲澳洲籍男子,昨晚11時許,在香港國際機場禁區內27號閘口等候時,與一位乘客發生爭執,並大吵大鬧,航空公司職員見狀,報警求助。稍後一批機場特警,手持盾牌趕抵,惟洋漢仍然情緒激動,在坐椅上與警方對峙,警員亦在場游說,救護員在旁戒備,經過近半小時勸說後,洋漢態度仍未軟化,機場特警趁其分散注意力時,一擁而上將他制服,再由救護員綁手腳送院。

據悉,洋漢乘搭國泰航空客機,從泰國曼谷飛抵香港,轉機往返澳洲,但因颱風妮妲影響航班編排,致事主抵港後未能轉乘原定航班,遂情緒激動大吵大鬧。國泰發言人指,未能確定該名澳洲籍男子,是否乘搭國泰航班,需要進一步核實資料。

機管局發言人表示,昨晚約11時,收到航空公司職員報告指,有2名乘客發生糾紛,須尋求協助,警方接報到場了解,事件交由警方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