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西九龍23名警員疑染手足口病 已通報衞生署 __,

紅磡警署(左)和深水埗警署爆發手足口病。(資料圖片)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晚上表示,今日收到深水埗警署通報,該警署懷疑出現手足口病爆發,調查仍在進行中。據悉,深水埗警署共有12名警務人員中招,另外分別駐守紅磡警署、西九龍總區衝鋒隊及機動部隊的11名警務人員疑受感染,他們均出現發燒、口腔潰瘍,手和腳出現紅疹等病徵,警方正陸續向衞生署通報,全部患者已求診,情況穩定毋須入院。所有受影響的警署已即時派員每小時 ...


紅磡警署(左)和深水埗警署爆發手足口病。(資料圖片)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晚上表示,今日收到深水埗警署通報,該警署懷疑出現手足口病爆發,調查仍在進行中。據悉,深水埗警署共有12名警務人員中招,另外分別駐守紅磡警署、西九龍總區衝鋒隊及機動部隊的11名警務人員疑受感染,他們均出現發燒、口腔潰瘍,手和腳出現紅疹等病徵,警方正陸續向衞生署通報,全部患者已求診,情況穩定毋須入院。所有受影響的警署已即時派員每小時清潔報案室、洗手間及公用地方等地方。

據了解,警隊有一套全面應付人類傳染病的工作指引,並有一系列防護措施,包括需要各人員遵循對個人衞生、警署設施及訓練設施清潔的守則,並確保有足夠個人保護物品供人員使用。

資料顯示,去年8月14日至21日,黃竹坑香港警察學院亦有17名男學警感染手足口病,連日來先後出現手足口病病徵,他們經診治後情況穩定,毋須入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