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陳子聰告急入院 10日 超儀冚密肝病內情 [壹週刊 - 1379] __,超儀,陳子聰,何超儀,M1,

探熱針陳子聰告急入院10日 超儀冚密肝病內情現年43歲的賭王女婿陳子聰,有傳因為肝臟出現問題,導致身體暴瘦但腹部卻嚴重脹起,十日前,更秘密入了港安醫院,至今仍在留院中。何超儀一直將老公病情封鎖,向外稱只是尿酸爆標小毛病,但由於情況突然轉壞入院,超儀終於批准有限至親好友到醫院探病,並且要求所有人封口,絕不可以對外講及有關陳子聰最新狀況。腹部異常脹大與何超儀結婚十三年的陳子聰,過去大半年,幾乎絕跡所有 ...


探熱針

陳子聰告急入院 10日 超儀冚密肝病內情

現年 43歲的賭王女婿陳子聰,有傳因為肝臟出現問題,導致身體暴瘦但腹部卻嚴重脹起,十日前,更秘密入了港安醫院,至今仍在留院中。

何超儀一直將老公病情封鎖,向外稱只是尿酸爆標小毛病,但由於情況突然轉壞入院,超儀終於批准有限至親好友到醫院探病,並且要求所有人封口,絕不可以對外講及有關陳子聰最新狀況。

腹部異常脹大

與何超儀結婚十三年的陳子聰,過去大半年,幾乎絕跡所有公眾場合;直至今年六月中,本刊發現他身形突然暴瘦,但腹部卻脹大隆起,大得十分誇張,情況異常。

當日,超儀是陪老公去中環睇醫生,唔舒服的陳子聰更加要篤住雨遮,協助行路。

「報導出咗之後,好多朋友都有問超儀子聰究竟乜嘢事,不過超儀就唔係好想講,淨係話冇事冇事,之後有啲更加熟嘅人問,佢就話係尿酸爆標,叫大家唔好擔心。」超儀身邊人說。

近月,陳子聰的病情變得好反覆,十日前開始,更秘密入了港安醫院。

據知,陳子聰並非尿酸爆標如此簡單,有傳是肝臟出了問題,由於情況比較嚴重,所以超儀都有將老公患病入院消息,通知了幾位要好朋友。

六月時,本刊發現暴瘦的陳子聰腹部脹大,由何超儀陪到中環睇醫生,當時他要用雨遮當枴杖,而且超儀仲扶到實。

陳子聰最後一次公開露面,就是在去年十一月出席首映。

03年陳子聰成為賭王女婿,同何超儀在澳洲舉行婚禮。

好友密密探

連日來,陳奕迅徐濠縈兩公婆、蘇永康等親密好友,只要一有時間,便會到醫院陪住超儀同子聰。

「不過,超儀叫晒身邊嘅人封口,唔好向外洩露老公嘅病情。呢段時間超儀只係專心照顧老公,已經推晒全部工作;因為擔心子聰,佢心情好差,雖然知道大家出於關心,但佢真係唔想咁多人仲打俾佢問長問短,佢冇心機應付呢啲嘢,所以寧願乜都唔講,電話都唔會隨便接。」超儀身邊人說。

連日來一班好友都分別去到醫院探病,但陳奕迅同杜如風都封口,唔肯透露陳子聰病情。《蘋果日報》圖片

陳子聰出道時身形 fit爆,但成為何家女婿後,體形已發福,變到有大肚腩。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