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20位會完全改變你對運動員的印象的「奧運美女選手」,看到#11後實在讓人覺得老天太不公平了! 政治時事,奧運,

又美又會運動又會讀書!每四年舉辦一次的奧運在今年於里約舉辦,雖然奧運是全世界最高層級運動選手的競賽盛事,然而媒體及民眾當然不只是為了觀賞運動競賽爾關注奧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焦點之一,就是平時難有機會看到的運動家美女及帥哥,這次我們要介紹的是來自世界各地的20位美女選手,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些人吧!▼1.MichelleJenneke,澳洲,110公尺跨欄。▼她曾在2010年的青少年奧運會上贏得銀牌。 ...


又美又會運動又會讀書!

每四年舉辦一次的奧運在今年於里約舉辦,雖然奧運是全世界最高層級運動選手的競賽盛事,然而媒體及民眾當然不只是為了觀賞運動競賽爾關注奧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焦點之一,就是平時難有機會看到的運動家美女及帥哥,這次我們要介紹的是來自世界各地的20位美女選手,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些人吧!

▼1. Michelle Jenneke,澳洲,110公尺跨欄。

▼她曾在2010年的青少年奧運會上贏得銀牌。

▼2. Melanie Adams,澳洲,撐竿跳。

▼曾經多次參加奧運的她除了是一名出色的運動選手外,也是一名模特兒。

▼3. Michelle Waterson,美國,綜合格鬥。

▼她是一名出色的UFC選手,並曾獲得Invicta FC的羽量級冠軍。

▼4. Antonija Sandric,克羅埃西亞,籃球。

▼身高180cm的她曾在2012年倫敦冬季奧運時被選為最美的運動員。

▼5. Ellen Hoog,荷蘭,曲棍球。

▼她曾在2008年及2012年的奧運上兩度獲得金牌。

▼6. Ana Ivanovic,塞爾維亞,網球。

▼她曾獲得WTA巡迴賽、2008年澳網冠軍。並在去年排行世界第七名。

▼7. Hope Solo,美國,足球。

▼她是全球最頂尖的女性守門員之一。

▼8. Sophie Horn,英國,高爾夫球。

▼從小就是高爾夫神童的她曾連續三年獲得Norfolk County冠軍。

▼9. Anastasia Ashley,美國,衝浪。

▼她從7歲就開始參加衝浪競賽,並曾贏得超過200項業餘賽冠軍。

▼10. Alex Morgan,美國,足球。

▼她在年僅21歲時就成為最年輕的世界盃隊員,並在2012年時與隊友一同獲得奧運金牌。

▼11. Allison Stokke,美國,撐竿跳。

▼她不只是頂尖運動員,更在為2016奧運受訓期間獲得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學士學位。

▼12. Amber Hill,英國,定向飛靶。

▼她曾在數個國際型競賽中獲得多項獎牌,她的贊助商是一家性感內衣公司。

▼13. Kelsey Robinson,美國,排球。

▼身高185的她是美國女子排球隊最有價值的球員之一,今年是她第一次參加奧運。

▼14. Maria Kirilenko,俄羅斯,網球。

▼她不僅是一名出色的網球選手也是一名模特兒。

▼15. Eugenie Bouchard,加拿大,網球。

▼她是第一位在網球四大滿貫賽中進入決賽的加拿大球員。

▼16. Camille Leblanc,加拿大,舉重。

▼她曾在加拿大獲得全國舉重冠軍。

▼17. Caroline Wozniacki,丹麥,網球。

▼18. Leryn Franco,巴拉圭,標槍。

▼具有模特兒和運動員雙重身份的她曾參加過2004年、2008年及2012年的奧運。

▼19. Maggie Vessey,美國,田徑。

▼她在2015年時,在美國隊擔任第二棒,並獲得了金牌的榮耀。

▼20. Sally Fitzgibbons,澳洲,衝浪。

▼她曾在衝浪職業競賽Fiji Pro及Billabong Pro獲得冠軍。

上述介紹的奧運選手們不僅有超群的運動能力,本身也都非常多才多藝,更有多位都是一邊進行訓練又一邊完成大學學業的高材生。只能說老天爺把這麼多優點齊聚於他們一生真的是太不公平了!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給朋友們看看,讓他們也知道奧運運動選手們可不只是會運動而已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