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中年漢倒斃美東邨寓所 女友伴屍兩日始報案 __,

男子在寓所伏屍兩日,警方帶走一名女親友助查。(左錦鴻攝)【10:15】警方聯絡上死者親友到場助查後,事後帶走一名女親友上警車助查。黃大仙美東邨美德樓一個單位,早上6時20分,一名女子報案,指稱男友昏迷不醒,救護員趕至檢驗證實男子明顯死亡。死者年約50歲,相信死去已有兩天。警方調查後,初步懷疑有人以為男友只是暈倒,正追查案件是否另有別情。 ...


男子在寓所伏屍兩日,警方帶走一名女親友助查。(左錦鴻攝)



【10:15】警方聯絡上死者親友到場助查後,事後帶走一名女親友上警車助查。

黃大仙美東邨美德樓一個單位,早上6時20分,一名女子報案,指稱男友昏迷不醒,救護員趕至檢驗證實男子明顯死亡。死者年約50歲,相信死去已有兩天。警方調查後,初步懷疑有人以為男友只是暈倒,正追查案件是否另有別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