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0509內地惡婦打港人:襲擊港人母女罪成 內地婦判囚5個月1周 __,

黃玉鳳兩罪成立,被判囚5個月1星期。(袁志豪攝)內地婦一家三口今年5月在沙田的商場閒逛時,其稚齡女兒與港童曾有爭執,之後兩家人再於港鐵沙田站大堂狹路相逢,內地婦黃玉鳳疑化身惡婦,涉嫌出手襲擊港童的阿姨和外婆,事後被控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及襲擊罪。被告今在沙田法院被裁定兩罪罪成,被判囚5個月1星期。被告隨後申請保釋等候上訴,遭法官拒絕。控罪指,報稱主婦的27歲被告黃玉鳳於5月9日在港鐵沙田站襲擊一 ...




其他影片:>>






黃玉鳳兩罪成立,被判囚5個月1星期。(袁志豪攝)

內地婦一家三口今年5月在沙田的商場閒逛時,其稚齡女兒與港童曾有爭執,之後兩家人再於港鐵沙田站大堂狹路相逢,內地婦黃玉鳳疑化身惡婦,涉嫌出手襲擊港童的阿姨和外婆,事後被控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及襲擊罪。被告今在沙田法院被裁定兩罪罪成,被判囚5個月1星期。被告隨後申請保釋等候上訴,遭法官拒絕。

控罪指,報稱主婦的27歲被告黃玉鳳於5月9日在港鐵沙田站襲擊一對母女事主林月芬(55歲)及劉君媚(28歲)。

裁判官裁決指,兩名事主的證供大致脗合,皆是誠實可靠之證人。相反,被告雖辯稱衝向事主只為搶對方手機制止拍攝其家人,但被告在警誡下也表示過衝向事主是想反拍對方,可見其說法前後不一,解釋牽強。

裁判官續指,已至少6次重複翻看閉路電視片段,認為被告衝向事主的速度遠高於正常速度,完全沒有收步迹象,與搶電話目的不一致。被告衝向兩名事主,其中姓林事主隨即倒地,兩者一氣呵成,林的受傷肯定是被告造成,被告繼而主動襲擊姓劉事主。因此被告辯稱林遭劉拉跌倒地的解釋太牽強,完全不合理。

裁判官亦形容,事件導致林身心受創,須以拐杖輔助步行,現時每天飽受折磨, 康復無期,雖只有55歲,但「似風中之燭」, 傷勢非常嚴重。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