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客死異鄉:與友同遊遇意外捱車撞 港漢命喪冰島 __,

死者生前愛好攝影,並不時上載照片到社交網站。(互聯網圖片)一名香港中年漢與朋友於冰島自由行期間,不幸遇上車禍身亡。據悉,當地時間昨晚近11時,約40歲的男死者與友人一行10人到冰島南部的Sólheimasandurbeach遊玩,事發時男死者與友人下了車,並站在路邊,詎料一部由外國遊客駕駛的汽車駛至,疑煞掣不及直撞男事主,事主重傷,其後證實死亡。據冰島當地傳媒報道,一名外籍旅客昨晚近11時Sólh ...


死者生前愛好攝影,並不時上載照片到社交網站。(互聯網圖片)

一名香港中年漢與朋友於冰島自由行期間,不幸遇上車禍身亡。據悉,當地時間昨晚近11時,約40歲的男死者與友人一行10人到冰島南部的Sólheimasandur beach遊玩,事發時男死者與友人下了車,並站在路邊,詎料一部由外國遊客駕駛的汽車駛至,疑煞掣不及直撞男事主,事主重傷,其後證實死亡。

據冰島當地傳媒報道,一名外籍旅客昨晚近11時Sólheimasandur beach與另外9名同行人士,將兩部汽車停在公路路肩位置,並下了車,事主遭另一名外籍遊客駕車撞倒。惟現暫未知道事發原因,當地警方正調查中,事件中該路段封閉3個多小時。

據了解死者姓蔡,愛好攝影,他在9月16日出發前往冰島時,上載一張在香港國際機場拍攝的照片到fb,並留言稱:「到我啦!遺照一張^^」,豈料一語成讖。親朋網友得悉其死訊後,都紛紛留言哀悼。

入境處發言人稱,在接獲一名港人在冰島遇上交通意外身亡一事的求助後,已即時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及中國駐冰島大使館跟進事件,並按死者家屬的意願,提供可行的協助。入境處會繼續與死者家屬、公署及大使館保持密切聯繫,積極跟進事件。發言人指,在外香港居民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的24小時求助熱線,電話:(852)1868。

Sólheimasandur beach黑沙灘位處冰島南方,當地最著名的景色是40多年前美軍DC-3 飛機殘骸。事發地點不單有上述美軍軍機殘骸,其美麗自然景致亦極具吸引力,但當地天氣突然的變化令人難以預測,由於當地景色有不同的變化及迷人之處,吸引不少遊客駐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