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Apple:升級iOS 10中伏多劣評如潮 傳急推更新補鑊 __,Apple,iOS,

傳蘋果將於短時間內推出iOS10.0.2供用戶更新。(資料圖片)早買早享受,遲升免難受!蘋果公司上周三(14日)才開始供用家下載最新作業系統iOS10更新,怎料有外國科技網站最新爆料,蘋果又將於短時間內推出iOS10.0.2供用戶更新。新版本能否針對全數10.0.1的bugs作改善暫時未知,但過去數日,全球果迷因升級而「中伏」之聲確實此起彼落,從最初有果迷iPhone變「磚」,到有用戶投訴頻頻彈A ...


傳蘋果將於短時間內推出iOS 10.0.2供用戶更新。(資料圖片)

早買早享受,遲升免難受!蘋果公司上周三(14日)才開始供用家下載最新作業系統iOS 10更新,怎料有外國科技網站最新爆料,蘋果又將於短時間內推出iOS 10.0.2供用戶更新。新版本能否針對全數10.0.1的bugs作改善暫時未知,但過去數日,全球果迷因升級而「中伏」之聲確實此起彼落,從最初有果迷iPhone變「磚」,到有用戶投訴頻頻彈App,又有人不滿解鎖新方法太惱人,甚至用電量較之前變得「倒水」,有博客就提醒各位果迷,如非願當白老鼠,切勿急於一有更新檔就行動,更重要是升級前必需先備份,以防重要資料灰飛煙滅。

綜合香港用家在討論區分享的10.0.1「伏事」,用電量比iOS 9快屬最常見,有網民表示,電量消耗比之前快近20%,即平日充足電可用10小時,但升級至10.0.1後,未夠8小時電量就只餘單位數。有網民估計,用電量高與iOS 10新增「抬起喚醒」螢幕功能有關,該功能讓用家只拿起手機就可開啟屏幕,而在10.0.2推出前,或可透過關閉該功能省電,方法是到「設定」>「螢幕顯示與亮度」>「抬起喚醒」,再把它關掉。

另有用戶投訴升級10.0.1後機身比以往易發熱,有外國博客就指,此乃無法避免的短暫性問題,因每當升級後,手機要複寫大量程式,故機身溫度會較之前熱,但一般半日內會改善。至於個別手遊在升級10.0.1後無法開啟,以致其他應用程式有閃退情況,外國網站就指即使有10.0.2更新也未必能改善,因相關情況需要程式開發商自行因應iOS作出微調,快則數天,慢則以星期計才能有程式更新。

針對早前透過OTA、手機在線升級至iOS 10的iPhone變「磚」,雖然蘋果宣稱問題已解決,並透過更新iTunes讓用家以電腦升級iOS 10,但美國個別電訊商仍發出通知,提醒iPhone 6、iPhone 6 Plus及iPhone SE3用戶,暫時還是別升級到iOS 10,免生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