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2016香港小姐出爐但「紅的卻是她的媽媽」,超強基因讓網友都直誇「根本是成熟版深田恭子」! __,深田恭子,恭子,

媽媽參加很可能也會贏!每年的香港小姐大賽都能引起很多人的關注。今年9月11日,本屆比賽落下帷幕,六號佳麗馮盈盈憑藉超高的顏值和出色的氣質,贏得了香港小姐的榮譽,但沒想到,引發網友們大討論的卻不是她,而是她的媽媽。看到她媽媽的模樣,你就能明白大家為什麼這麼激動了。▼麗馮盈盈奪得冠軍,成為香港小姐。▼比賽中大家也看到了她的媽媽,如果沒有人介紹,根本看不出她的年齡那麼大!▼不少網友們表示,這根本是成熟版 ...


媽媽參加很可能也會贏!

每年的香港小姐大賽都能引起很多人的關注。今年9月11日,本屆比賽落下帷幕,六號佳麗馮盈盈憑藉超高的顏值和出色的氣質,贏得了香港小姐的榮譽,但沒想到,引發網友們大討論的卻不是她,而是她的媽媽。

看到她媽媽的模樣,你就能明白大家為什麼這麼激動了。

▼麗馮盈盈奪得冠軍,成為香港小姐。

▼比賽中大家也看到了她的媽媽,如果沒有人介紹,根本看不出她的年齡那麼大!

▼不少網友們表示,這根本是成熟版深田恭子。

▼還有人覺得媽媽如果去參加選美大賽,說不定也有可能奪冠。

馮盈盈的媽媽成為了網友們關注的焦點。每個人都希望留住青春,但時間最是無情,會在人臉上留下痕跡。這位媽媽卻不一樣,只看外表的話,誰都不相信她有這麼大的女兒。有這麼漂亮的媽媽,女兒美麗也很正常。動動手指分享一下,讓更多人看到這些照片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