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迪泰特:歐盟譴責血腥掃毒 迪泰特舉中指:f*** you __,

迪泰特舉中指,痛罵歐盟。(互聯網圖片)菲律賓總統迪泰特多番挑戰西方國家,繼早前形容美國總統奧巴馬是「婊子養的」,近日又大罵美國及其歐洲盟友。他周二在達沃市演說時,反駁歐盟對他反毒手段的批評,直斥「x你」(f***you),更激動到舉中指。他稱歐盟與美國在中東戰事中沾上滿手鮮血,竟還有膽譴責他。歐盟上周要求迪泰特停止以血腥手段對付懷疑毒販。迪泰特稱:「我看過他們的譴責聲明了。我要對他們說,x你(f* ...




其他影片:>>






迪泰特舉中指,痛罵歐盟。(互聯網圖片)

菲律賓總統迪泰特多番挑戰西方國家,繼早前形容美國總統奧巴馬是「婊子養的」,近日又大罵美國及其歐洲盟友。他周二在達沃市演說時,反駁歐盟對他反毒手段的批評,直斥「x你」(f*** you),更激動到舉中指。他稱歐盟與美國在中東戰事中沾上滿手鮮血,竟還有膽譴責他。

歐盟上周要求迪泰特停止以血腥手段對付懷疑毒販。迪泰特稱:「我看過他們的譴責聲明了。我要對他們說,x你(f*** you)。」他指摘,美國、英國及法國等西方國家,在中東攻擊伊朗等國,殺害許多人。他指歐盟指摘他國的血腥事件時,忘了自己往昔的罪惡,竟有膽子「譴責」他。之後他更重覆了一次粗口,並舉中指,台下聽眾發出笑聲。

迪泰特曾經表示,美國必須撤走駐菲律賓南部的特種部隊,並拒絕和美軍共同進行南海聯合巡邏行動。不過他於周二突然轉軚指,從未要求美軍離開菲律賓。迪泰特稱菲律賓沒有足夠軍備,所以在南中國海需要美國軍隊的支持,抗衡中國。他補充,菲律賓並未做好與中國開戰的準備,更稱一旦發生戰爭,將會演變成一場屠殺,所以不打算向中方開戰。

迪泰特上任後大力清除毒販,目前已有逾3500人於掃毒戰中命喪黃泉。一名自稱是前達沃市行刑隊隊員的男子,早前指迪泰特於1988年出任達沃市市長後,便組織行刑隊對付罪犯及對手。他更稱,行刑隊的殺人手法與黑社會無異,包括肢解、劏肚、餵鱷魚,相當兇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