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橫洲血案】大學講師屋外中伏 手腳中刀 __,橫洲,

【短片】【橫洲血案】大學講師屋外中伏手腳中刀2016-09-2101:05:00HKT被斬傷男子送院救治。(江寶龍攝)警方在斬人案現場調查。(黃昇攝)(黃昇攝)(黃昇攝)村屋外遺有血迹。(黃昇攝)元朗福喜街近橫洲西頭圍地利黃金閣,昨晚11時許發生斬人血案,一名姓文29歲男子返家途中,被兩名蒙面及戴帽刀手突然撲出,持刀向他襲擊,他左前臂及腳中刀受傷,兇徒傷人向東頭圍村逃去。事主負傷返家向家人求救。救 ...


【短片】【橫洲血案】大學講師屋外中伏 手腳中刀

2016-09-21 01:05:00 HKT



被斬傷男子送院救治。(江寶龍攝)



警方在斬人案現場調查。(黃昇攝)



(黃昇攝)



(黃昇攝)



村屋外遺有血迹。(黃昇攝)

元朗福喜街近橫洲西頭圍地利黃金閣,昨晚11時許發生斬人血案,一名姓文29歲男子返家途中,被兩名蒙面及戴帽刀手突然撲出,持刀向他襲擊,他左前臂及腳中刀受傷,兇徒傷人向東頭圍村逃去。事主負傷返家向家人求救。

救護員到場將傷者送博愛醫院,再轉屯門醫院救治。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在附近搜索沒有發現。現場消息指,傷者為嶺南大學講師,合約最近屆滿,並準備去旅行。他聲稱沒有與人結怨,未知遇襲原因。

警方調查指,懷疑事主因生意問題被兇徒用刀襲擊,現正追緝兩名中國籍男子,身高均約一點七五米,其中一人瘦身材,案發時身穿深色上衣及長褲,戴運動帽;另一人中等身材,案發時身穿深色上衣及長褲,戴口罩。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