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與美籍老公離婚 濱崎步宣布3年婚姻玩完 __,濱崎步,

步姐與結婚3年的美籍老公各行各路,恩愛之情不再。日本天后濱崎步今日於收費歌迷網站留言,宣布同美籍老公Tyson的3年婚姻玩完。雖然步姐於留言中冇用「離婚」二字,但表示今後與對方會各行各路。步姐又表示因不想被傳媒搶先報道離婚消息,故選擇在收費歌迷網公布消息,並表示已收拾心情,會專心為隨後的巡唱綵排及新歌錄音。步姐與Tyson結婚三年來,屢傳出婚變。步姐早前於Twitter悲觀留言,早已惹來外界猜測婚 ...


步姐與結婚3年的美籍老公各行各路,恩愛之情不再。

日本天后濱崎步今日於收費歌迷網站留言,宣布同美籍老公Tyson的3年婚姻玩完。雖然步姐於留言中冇用「離婚」二字,但表示今後與對方會各行各路。

步姐又表示因不想被傳媒搶先報道離婚消息,故選擇在收費歌迷網公布消息,並表示已收拾心情,會專心為隨後的巡唱綵排及新歌錄音。

步姐與Tyson結婚三年來,屢傳出婚變。步姐早前於Twitter悲觀留言,早已惹來外界猜測婚姻出現問題。步姐於2011年元旦宣布與奧地利男模Manuel Schwarz結婚,但一年後分開,並被發現當時並冇在日本註冊。歌迷得悉偶像離婚決定後,都表示會支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