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B女猝死】大被冚過頭 3個月大女嬰亡 __,

【短片】【B女猝死】被鋪冚過頭3個月大女嬰亡2016-09-1114:40:00HKT死者父母在醫院等候期間哭成淚人。(江寶龍攝)女嬰與家人住在泮涌村。(唐家輝攝)女嬰搶救後不治,父母神情哀傷。(左圖唐家輝攝;右圖江寶龍攝)女嬰遺體由仵工移送殮房。(周鴻熙攝)【13:00更新】內容清晨約5時44分,大埔泮涌村一間村屋,一名3個月大女嬰,被劉姓父親發現昏迷不醒,連忙報警。救護員到場將女嬰送院搶救,可 ...


【短片】【B女猝死】被鋪冚過頭 3個月大女嬰亡

2016-09-11 14:40:00 HKT



死者父母在醫院等候期間哭成淚人。(江寶龍攝)



女嬰與家人住在泮涌村。(唐家輝攝)



女嬰搶救後不治,父母神情哀傷。(左圖唐家輝攝;右圖江寶龍攝)







女嬰遺體由仵工移送殮房。(周鴻熙攝)

【13:00 更新】內容

清晨約5時44分,大埔泮涌村一間村屋,一名3個月大女嬰,被劉姓父親發現昏迷不醒,連忙報警。救護員到場將女嬰送院搶救,可惜終告不治。死者父母在醫院,得悉愛女搶救無效,錐心痛哭。警方初步了解女嬰沒有隱疾,懷疑睡覺時被舖冚過頭,以致窒息致死,確實死因有待剖屍化驗。

街坊稱,村屋單位300多呎月租約6千元,該對年青夫婦並非原居民,男事主有工作,女事主為家庭主婦,他們育有一子一女,兒子3歲、女兒3個月大,一家四口住在泮涌村。女嬰獨自睡在另一房間的嬰兒床。

中午12時左右,警員帶同女嬰父親返回寓所調查,逗留一個多小時離開,期間探員撿走兩袋證物,包括床單及被鋪,父親亦要到警署協助調查。表面無傷勢,警方仍在調查女嬰猝世原因。

據稱,昨晚女事主帶同3歲長子到急症室求診,留下丈夫與女兒在家,而丈夫獨自在大床睡覺。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