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香港盛傳的靈異傳說!!轟動香港的維多利亞公園恐怖靈異案!! __,

香港盛傳的靈異傳說!!轟動香港的維多利亞公園恐怖靈異案!!
香港盛傳的靈異傳說!!轟動香港的維多利亞公園恐怖靈異案!!1。轟動香港的維多利亞公園恐怖靈異案在維多利亞公園1992年維修翻新後,一位家住附近的年輕少女被一名中年男性奸殺於公廁之中。當犯罪嫌疑人被警方逮捕後,犯罪嫌疑人矢口否認。警方無計可施,當打算放棄查問時,忽然在公廁內吹起了一陣冷風。公園玻璃上出現犯人整個犯罪過程的影像,警方及犯人都看得發呆,犯罪嫌疑人當時就癱倒在地上,就在犯人認罪的同時,該公 ...


香港盛傳的靈異傳說!!轟動香港的維多利亞公園恐怖靈異案!!

1。轟動香港的維多利亞公園恐怖靈異案

在維多利亞公園1992年維修翻新後, 一位家住附近的年輕少女被一名中年男性奸殺於公廁之中。當犯罪嫌疑人被警方逮捕後,犯罪嫌疑人矢口否認。 警方無計可施,當打算放棄查問時, 忽然在公廁內吹起了一陣冷風。公園玻璃上出現犯人整個犯罪過程的影像,警方及犯人都看得發呆,犯罪嫌疑人當時就癱倒在地上,就在犯人認罪的同時, 該公廁內的玻璃鏡子就突然無故炸裂了。之後維修人員每次換了新的鏡子後鏡子都會無故的裂了,最後工作人員就只好改用銅鏡而不用玻璃鏡,!因此,維園籃球場旁的男公廁, 也成了全港唯一用銅鏡的公廁。

香港盛傳的靈異傳說!!轟動香港的維多利亞公園恐怖靈異案!!

2。辮子姑娘鬼魂傳聞事件

據說很多年前,有一個內地姑娘乘火車偷渡來香港。當火車經過中文大學時,那位姑娘想跳車,但不幸地她的辮子被火車勾住,結果她的頭被正在高速行駛的火車扯開,即場慘死。只此之後,那處常傳出有人目擊有頭無臉或頭部前後都是辮子的女子出現的傳聞,而那地方更被命名作一條辮路。之後辮子姑娘鬼魂在香港多地出現,嚇得多名途人拔足逃走,更有一名中年女子因此不適,語無倫次,需要送院檢驗。一名男途人懷疑拍得「辮子姑娘鬼魂照」,相中隱約見到一個作60年代打扮的女子,正面看長辮子,有風水大師認定照片中的是辮子姑娘的鬼魂。

香港盛傳的靈異傳說!!轟動香港的維多利亞公園恐怖靈異案!!

3。1981年香港狐仙靈異事件

事件源於1981年,在虎豹別墅,內,當時別墅外有很多工人每天早上都會在牆上畫圖。有一天夜裡雷電交加,天上閃過不正常光。第二天,工人如常畫圖, 但是發現牆上有7個狐狸頭,工人見狀大驚, 立即通知其他人,但一些工人到來到時已不見狐狸頭,有學道人士立即用黃紙將石頭封住。後來在溫莎公爵大廈 (即皇室堡)當時出現由於太多人圍觀一幅出現數個狐狸頭的雲石,公司也因為看到來觀看孤仙的市民太多而被迫停業了一天。保安後來期用一塊布將雲石掩蓋,更於夜半時分,在商場關門後拆掉整塊雲石平息風波。事有湊巧,更換大理石後,大廈商鋪生意奇佳,成就了今天的皇室堡。

香港盛傳的靈異傳說!!轟動香港的維多利亞公園恐怖靈異案!!

4。香港新界北茶餐廳靈異事件

潮湧記的侍應接到打進茶餐廳裡的電話,說要送到大埔田西邊的喜秀花園別墅一個單位,點了大約四個人的份額,於是伙計做完打包就騎上車提著外賣籃子趕往喜秀花園。到了電話中留的地址後,伙計按了門鈴,等了許久不見人來開門,又是敲門又是大聲叫「送外賣~」,不久,門開了一個很小的縫,把錢從門縫裡遞出來,叫伙計把外賣放在門口就可以了,伙計裡覺得很怪異,但是照做了,於是就回了潮湧記餐廳。晚上關門後老闆算帳時,在清點一天賺的錢時,忽然數到錢盒裡有一堆陰私紙(冥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