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專案網組:我城我區:大埔停車場改用途?車主揭保衞戰 __,

大埔中心多層停車場正申請將部分樓層擬改娛樂用途,引發區內車主憂慮。香港地少人多,公共交通工具擠滿人群。以私家車代步,找泊車位同樣困難。尤其是假日,要找到一個泊車位,動輒等待數十分鐘。大埔中心多層停車場為區內熱門停車場之一,泊車位難求。近日政府有關部門收到該停車場部分樓層更改為娛樂場所用途的申請,有車主擔心車位進一步剝減,在網上呼籲車主反對,不過亦有人認為新建議可為區內提供更多娛樂設施,一場車位角力 ...




其他影片:>>






大埔中心多層停車場正申請將部分樓層擬改娛樂用途,引發區內車主憂慮。

香港地少人多,公共交通工具擠滿人群。以私家車代步,找泊車位同樣困難。尤其是假日,要找到一個泊車位,動輒等待數十分鐘。大埔中心多層停車場為區內熱門停車場之一,泊車位難求。近日政府有關部門收到該停車場部分樓層更改為娛樂場所用途的申請,有車主擔心車位進一步剝減,在網上呼籲車主反對,不過亦有人認為新建議可為區內提供更多娛樂設施,一場車位角力戰正式展開。

「依家已經唔夠車位,仲整埋戲院,車位咪愈來愈少。」聶先生指,整個大埔區的泊車位都不足夠,不少車主會選擇到車位較多的大埔中心多層停車場停泊,但平日入場都要等20分鐘,擔心若將停車場部分樓層改建,情況恐怕會更加惡劣。「最誇張試過等45至60分鐘,啲車塞住晒喺門口,警察都要到場指揮交通。」冼先生無奈說。

最近大埔民政事務處及大埔地政處卻通知,收到擬將大埔地段第18A之多層停車場樓層2、11及12,更改為娛樂場所/商店及服務行業/食肆用途的申請。換言之,該停車場的車位有可能因此而減少。記者於周日中午到場視察,發現入口處已有10多架私家車排隊等候入場,車龍不絕。停車場內泊滿私家車外,有車主更表示月租車位要等一年。

大埔區議員區鎮樺指,對方案有保留。他表示,10年前已經有這個方案,最近再次收到相關諮詢,亦有向街坊了解。「大約6成反對,4成贊成,主要都係擔心車位不足,大排長龍。」不過,亦都有街坊說:「其實開幾多停車場都係唔足夠,車位無咁多,啲人就唔會揸車嚟,流量會少咗。」雖然現時停車場部分樓層更改用途仍未落實,但區認為政府預計策劃一個夠夠平衡各方利益的方案。隔離賽馬會游泳池個空地,可以做中小型綜合大樓,再加個地下停車場。」

負責該停車場營運的大埔超級城,其發言人未有正面回應是否申請更改停車場部分樓層用途,只表示會維持現有的租戶租合。根據警方數字指,警方去年因違例泊車發出超過132萬張定額罰款通知書,當中以大埔警區最嚴重,抄牌數量高近12.7萬張。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