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食不安心:吃火鍋吃到兩隻老鼠!深圳餐廳炮製鼠屍湯底 __,

張女士在鍋底發現食材內竟有死老鼠。(電視畫面)深圳市民張女士最近慕名前往網民熱評的南山區知名餐廳「楊記串串香」(串串香即麻辣串肉鍋),卻在鍋底驚現兩隻死老鼠。事件被曝光後,深圳食品藥品監管局南山局執法已上門突擊檢查,發現餐廳廚房沒有設置「三防措施」(防蠅、防鼠、防塵)、肉類亂放等衞生問題。目前,該店已被責令整改。食藥監局人員發現,餐廳內的肉類、飲料沒有分類放置,櫃門沒有關上;用來串起肉塊的竹籤也是 ...




其他影片:>>






張女士在鍋底發現食材內竟有死老鼠。(電視畫面)

深圳市民張女士最近慕名前往網民熱評的南山區知名餐廳「楊記串串香」(串串香即麻辣串肉鍋),卻在鍋底驚現兩隻死老鼠。事件被曝光後,深圳食品藥品監管局南山局執法已上門突擊檢查,發現餐廳廚房沒有設置「三防措施」(防蠅、防鼠、防塵)、肉類亂放等衞生問題。目前,該店已被責令整改。

食藥監局人員發現,餐廳內的肉類、飲料沒有分類放置,櫃門沒有關上;用來串起肉塊的竹籤也是胡亂擺放,成為蒼蠅棲身之地。另外,店方本來沒有售賣冷盤的資格,菜單上卻印有冷盤菜式。

從外面通往廚房的通道上,不僅隔門無法正常使用,也沒有設置「三防措施」(防蠅、防鼠、防塵),鐵閘門縫隙大,下水道縫隙大。未清洗的餐具放在髒亂不堪的地上,另一旁就是廢油排放口,有標示洗碗池的地方,但實際上洗碗工作都是在地面處理。

餐廳負責人表示,此次事件是同行的惡性競爭所致,以後將加強管理、嚴格控制生產製作環節,並歡迎公眾監督。執法人員檢查後,責令該店7日內整改,並要報請食藥監局驗收。如果限期之內沒有整改完畢,店家將被責令停業,並根據下一步情況作行政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