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Apple:蘋果發布會正式開幕 預料新iPhone亮相 __,蘋果,Apple,iPhone,

總裁庫克(圖)出場。(互聯網圖片)美國蘋果公司新產品發布會於三藩市正式開幕,預料新一代iPhone亮相!外界猜測,蘋果會為新手機加強防水功能,增設雙鏡頭,但不設3.5毫米耳機插孔,改由無線藍芽耳機取代。消息亦指,新iPhone的屏幕或有4.7吋及5.5吋的選擇;亦將棄用一貫的金屬外殼,改用特製玻璃包裹機身,設計尤如「玻璃三文治」。外界預計,是次發布會除了有新手機登場,還有新一代AppleWatch ...


總裁庫克(圖)出場。(互聯網圖片)

美國蘋果公司新產品發布會於三藩市正式開幕,預料新一代iPhone亮相!

外界猜測,蘋果會為新手機加強防水功能,增設雙鏡頭,但不設3.5毫米耳機插孔,改由無線藍芽耳機取代。消息亦指,新iPhone的屏幕或有4.7吋及5.5吋的選擇;亦將棄用一貫的金屬外殼,改用特製玻璃包裹機身,設計尤如「玻璃三文治」。

外界預計,是次發布會除了有新手機登場,還有新一代Apple Watch亮相。新一代手錶估計可讓用家獨立使用運動追蹤功能,毋須連接手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