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新巴埋站失控撞牆 車頭爛晒司機傷 __,

巴士車頭嚴重損毀。(網民SamKwong攝)西灣河太康街38號嘉亨灣巴士總站,今晨7時許,一輛來往嘉亨灣及金鐘的720A循環線雙層新巴,疑埋站時突然失控,猛撼行人路的牆身及柱躉,巴士右邊車頭嚴重損毀,車身上層至下層位置劏開,擋風玻璃及多隻車窗損毀,碎片散滿地上,牆身亦被撞毀,紙皮石剝落。意外後,姓陳新巴車長眼部撞傷及扭傷手,由到場的救護員敷治後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巴士被警方拖往鰂魚涌汽車 ...




其他影片:>>






巴士車頭嚴重損毀。(網民Sam Kwong攝)

西灣河太康街38號嘉亨灣巴士總站,今晨7時許,一輛來往嘉亨灣及金鐘的720A循環線雙層新巴,疑埋站時突然失控,猛撼行人路的牆身及柱躉,巴士右邊車頭嚴重損毀,車身上層至下層位置劏開,擋風玻璃及多隻車窗損毀,碎片散滿地上,牆身亦被撞毀,紙皮石剝落。

意外後,姓陳新巴車長眼部撞傷及扭傷手,由到場的救護員敷治後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巴士被警方拖往鰂魚涌汽車扣留中心檢驗。消息指,該巴士懷疑掣動系統失靈肇事。

有網民將肇事巴士「毀容」照片上載至facebook,引來熱議,紛紛表示「冚頭埋牆?」、「部車可以順手劏埋」、「仲整唔整好」、「其實車廠同巴士站係最危險嘅地方,小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