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殘奧會選手們拿到獎牌後一定會先拿到耳朵旁邊聽,因為從今年起他們的獎牌開始會說話了! 政治時事,

獎牌會說什麼呢?2016年殘奧會(傷殘奧林匹克/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在奧運結束後緊接在巴西里約舉行,雖然殘奧會所受到大眾注目度較低,但出賽的運動員同樣令人尊敬。從今年開始,每位在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上拿到獎牌的選手們都會做出把獎牌拿到耳朵旁邊的動作,眼睛看不到的運動選手們終於可以聽到獎牌的聲音了!▼2016年的里約殘奧會對獎牌動了一個小手腳,讓運動選手們能聽到獎牌發出的聲音。因此選手們在獲得獎牌後,一定 ...


獎牌會說什麼呢?

2016年 殘奧會(傷殘奧林匹克/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在奧運結束後緊接在巴西里約舉行,雖然殘奧會所受到大眾注目度較低,但出賽的運動員同樣令人尊敬。從今年開始,每位在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上拿到獎牌的選手們都會做出把獎牌拿到耳朵旁邊的動作,眼睛看不到的運動選手們終於可以聽到獎牌的聲音了!

▼2016年的里約殘奧會對獎牌動了一個小手腳,讓運動選手們能聽到獎牌發出的聲音。因此選手們在獲得獎牌後,一定都會做出如下圖游泳選手Bradley Snyder做的動作,把獎牌靠到耳邊聽。

▼奧運官方表示,他們今年所製作的獎牌內建數十顆滾珠,只要搖動就會發出聲音。巴西游泳選手Matheus Souza對於終於能聽到獎牌感到相當開心。

▼金牌內建28個滾珠、銀牌內建20個滾珠而銅牌則是18個滾珠。這個設計的主要目的是讓盲人運動選手也能夠確實的「感受」到獎牌。澳洲泳將 Ellie Cole 仔細聆聽獎牌發出的聲音。

▼除此之外,獎牌上也有「2016年里約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的點字設計。游泳選手 Amy Marren 正用手觸摸辛苦獲得的銅牌。

▼巴西電視台曾撥出獎牌的製作手法,其中當然也包含了置入滾珠的過程。

▼而在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上獲得獎牌的所有選手們,也會同時收到有著跟獎牌相同髮色的絨毛娃娃。

▼來自巴西的100公尺短跑選手 Veronica Hipolito 驕傲地展示剛獲得的獎牌和娃娃。

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因考慮到其參賽選手身體上都具有某種程度障礙,才在獎牌上增加了這些貼心的設計,這也讓所有身障運動員們都能夠確實感受到自己在努力過後獲得的獎牌。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知道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獎牌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