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他把肉片放到「包住鋁箔紙的三星Note 7」竟然烤熟,但最恐怖的是打開鋁箔紙的那一刻…! 政治時事,

傻眼欸!三星最近非常頭痛。GalaxyNote7電池出現問題,導致手機發燙,甚至還造成爆炸,引起了全球關注。就算他們宣佈召回已賣出的Note7,也沒有讓網友停止挖苦。最近,魔術師陳日昇做了一個危險的實驗,他用鋁箔紙包住Note7,並將肉片放在上面,結果真的烤熟,然而最嚇人的是把鋁箔紙打開的那一刻…▼陳日昇將手機開啟「相機」模式,用鋁箔紙包住,然後放上一塊肉片。▼30秒後肉開始發熱,2 ...


傻眼欸!

三星最近非常頭痛。Galaxy Note 7電池出現問題,導致手機發燙,甚至還造成爆炸,引起了全球關注。就算他們宣佈召回已賣出的Note 7,也沒有讓網友停止挖苦。

最近,魔術師陳日昇做了一個危險的實驗,他用鋁箔紙包住Note 7,並將肉片放在上面,結果真的烤熟,然而最嚇人的是把鋁箔紙打開的那一刻…

▼陳日昇將手機開啟「相機」模式,用鋁箔紙包住,然後放上一塊肉片。

▼30秒後肉開始發熱,2分鐘左右就被烤至三分熟。

因為怕爆炸,他不敢烤太久,但這段影片已經足以引起大家的關注。網路盛傳,只要將Note 7包在鋁箔紙裡面,手機過熱的情況下溫度可以達到200度,看來並非虛言。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冒煙真的很恐怖」、「以後烤肉不用買木炭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陳日昇將鋁箔紙的方向弄反了,正確的話肉可能熟得更快。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