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女神男神:【有片】D Cup日本沙排小妖精熱爆網 __,女神,

日本網最近瘋傳一名沙排運動員,因為她有CUTE爆樣子及性感身材,更被日本傳媒封為「沙灘排球界的小妖精」。這位「小妖精」於96年出生,名叫坂口佳穗,出生於日本宮崎,有網民更表示:下屆2020東京奧運會就只睇妳。身高1米72的坂口佳穗,擁有33D、25、34身材,社交網包括IG及FACEBOOK已經吸納過萬粉絲,她亦不時將自己的靚相上載,更不斷被網民分享。她自小受父親是排球會教練的影響下,小學1年級已 ...




其他影片:>>






日本網最近瘋傳一名沙排運動員,因為她有CUTE爆樣子及性感身材,更被日本傳媒封為「沙灘排球界的小妖精」。這位「小妖精」於96年出生,名叫坂口佳穗,出生於日本宮崎,有網民更表示:下屆2020東京奧運會就只睇妳。

身高1米72的坂口佳穗,擁有33D、25、34身材,社交網包括IG及FACEBOOK已經吸納過萬粉絲,她亦不時將自己的靚相上載,更不斷被網民分享。她自小受父親是排球會教練的影響下,小學1年級已開始接觸排球,目前就讀武藏野大學,她在沙排憑着其樣貌及技術迷倒不少巴打,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坂口佳穗在日本迅速走紅,亦被邀亮相不少日本節目,其清純健康形象更成為許多雜誌的封面竉兒。

想撐本地波?即Like我撐本地波Facebook專頁

http://bit.ly/1Wm3E4Q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