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野蠻】遲到男女肉身攔國航機 「我上唔到唔畀飛」 __,

【短片】【野蠻】遲到男女肉身攔國航機「我上唔到唔畀飛」2016-09-1709:54:00HKT昨日內地媒體報道,9月14日(周三)清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有一男一女旅客,因上不到機,與機場人員發生衝突,隨後撞開工作人員,衝進登機橋,闖入機場控制區,無視保安阻攔,衝到飛機前阻飛機起飛,逼機組開艙門讓其登機,該航班為國航CA1519,由北京飛上海,預計九點半起飛,延誤約1小時。野蠻女乘客拉着行李強行攔 ...


【短片】【野蠻】遲到男女肉身攔國航機 「我上唔到唔畀飛」

2016-09-17 09:54:00 HKT















昨日內地媒體報道,9月14日(周三)清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有一男一女旅客,因上不到機,與機場人員發生衝突,隨後撞開工作人員,衝進登機橋,闖入機場控制區,無視保安阻攔,衝到飛機前阻飛機起飛,逼機組開艙門讓其登機,該航班為國航CA1519,由北京飛上海,預計九點半起飛,延誤約1小時。

野蠻女乘客拉着行李強行攔在停機坪的工程車前面,威脅機組人員讓她登機,當時登機橋已經撤出,但她死纏爛打不肯走。穿白T恤的男乘客,相對女性旅客較為理智,在與安檢人員講理。

據了解,這兩名旅客稱沒有聽到召集通知而導致誤機,其本人就在登機口休息,回過神來飛機已經準備起飛,這才發了狂般衝了下來。

事件驚動了機場各部門,15分鐘後國航值機部門總管赴停機坪與旅客協商,不過完全沒效果,女乘客理直氣壯,無視工作人員的勸告,堅持要登機,不讓她登機:「飛機就別想走」。

機長及機組人員均表示,不允許開門。20分鐘後,場面依然僵持,公安到場,兩名公安嘗試接近女乘客。她仰天痛哭,手舞足蹈。最後她被男同伴強行拖走,兩人上了公安警車,隨後飛機滑出,全程延誤約1小時。

鳯凰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