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未婚夫走佬孭巨債 美女主播上擂台搵番自己 __,

依雯加油!如果結婚前兩個月,發現未婚夫突然「走佬」,留下的就是幾千萬債務,更要每日面對法庭、警方等來自四方八面的壓力,你會如何面對?前足球評述員李依雯就是這個故事的主角,從自殺邊緣迷途知返,毅然踏上拳擊之路,並即將參加慈善拳擊新星賽,以實力對決其餘三位美女拳手。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




其他影片:>>






依雯加油!

如果結婚前兩個月,發現未婚夫突然「走佬」,留下的就是幾千萬債務,更要每日面對法庭、警方等來自四方八面的壓力,你會如何面對?

前足球評述員李依雯就是這個故事的主角,從自殺邊緣迷途知返,毅然踏上拳擊之路,並即將參加慈善拳擊新星賽,以實力對決其餘三位美女拳手。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