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女學護涉刀傷已婚男友 正印出庭作供:你可以叫我鄭太 __,

女學護涉刀傷已婚男友正印出庭作供:你可以叫我鄭太2016-09-2313:05:00HKT事主妻子李佩文(朱永倫攝)事主鄭柏堯事主鄭柏堯傷勢被告簡媛茌(右)今穿熱褲涼鞋到庭(朱永倫攝)被告簡媛茌審訊時已換了「西裝look」(蘇曉欣攝)女學護涉7刀刺傷已婚男友案,事主妻子李佩文出庭作供。李甫開庭已向法官咽哽表示,基於私隱問題,希望提及其電話號碼、工作地點及職業等個人資料時,可用紙筆記下而不在法庭公開 ...


女學護涉刀傷已婚男友 正印出庭作供:你可以叫我鄭太

2016-09-23 13:05:00 HKT



事主妻子李佩文(朱永倫攝)



事主鄭柏堯



事主鄭柏堯傷勢



被告簡媛茌(右)今穿熱褲涼鞋到庭(朱永倫攝)



被告簡媛茌審訊時已換了「西裝look」(蘇曉欣攝)

女學護涉7刀刺傷已婚男友案,事主妻子李佩文出庭作供。李甫開庭已向法官咽哽表示,基於私隱問題,希望提及其電話號碼、工作地點及職業等個人資料時,可用紙筆記下而不在法庭公開透露,「因為我真係好擔心我嘅私隱」。法官答應後,控方稱呼她作「李小姐」,她即更正對方:「你可以叫我鄭太」。

李佩文今供稱,與丈夫鄭柏堯(37歲)相處一向良好,但去年年初感到丈夫有異,「我哋一齊咗好耐,知道佢性格係點,有小小唔妥已感受到。」她指去年某晚,兩人本相約在家看電視,但期間丈夫突稱要外出,她感到奇怪,稍後遂查看丈夫facebook訊息,看到丈夫向被告簡媛茌(29歲)稱「掛住你」。

她即致電丈夫要他回家解釋,之後丈夫承認有婚外情,並稱「個女仔好慘,有自殺傾向,想幫佢」。她得知後原諒了丈夫,因她相信丈夫,亦沒問丈夫何時會跟被告分手,而丈夫亦表示「因為個女仔有自殺前科,叫我俾啲時間佢」。

李接受盤問時,否認曾訛稱懷孕,她指與丈夫「攤牌」後,知道丈夫仍有與被告見面,但相信丈夫是「當佢朋友咁幫,覺得佢好慘」。辯方續問其夫是否沒與被告斷絕來往,李即堅定稱:「我絕對相信佢,佢個人就係咁,太善良,成日幫人,好傻,有時覺得佢戇居!」

李又稱,案發當晚很擔心丈夫安危,再稱「因為我實在太熟悉佢為人,佢唔會咁,去到邊都有交帶」。李指自己知道丈夫的手機、銀行戶口及facebook密碼,「有啲甚至係我幫佢改」,坦言除了「攤牌」那次外,之後亦有查看丈夫facebook,但澄清是「只係有時會睇,我相信佢為人,我哋好尊重大家」,又解釋「上次係我覺得好怪先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