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外籍男女硬闖青馬大橋 橋頂自拍 __,

外籍男女來港,在青馬大橋及多幢大廈天台自拍。(互聯網圖片)香港的高樓大廈以及行車天橋成為外國遊客玩命熱點。一對外籍男女近日來港,大玩天台危攝(Rooftopping),更不知用什麼方法,竟然攀上青馬大橋橋塔的頂端,拿着自拍神棍拍下危站在天橋頂的「英姿」。有關短片於兩日前開始在網上流傳,片中該對外籍男女無懼生死,穿梭於香港不同地方玩命,女方先於港島區大廈沒有圍欄的天台漫步,一時站在天台邊俯瞰港島樓景 ...




其他影片:>>






外籍男女來港,在青馬大橋及多幢大廈天台自拍。(互聯網圖片)

香港的高樓大廈以及行車天橋成為外國遊客玩命熱點。一對外籍男女近日來港,大玩天台危攝(Rooftopping),更不知用什麼方法,竟然攀上青馬大橋橋塔的頂端,拿着自拍神棍拍下危站在天橋頂的「英姿」。

有關短片於兩日前開始在網上流傳,片中該對外籍男女無懼生死,穿梭於香港不同地方玩命,女方先於港島區大廈沒有圍欄的天台漫步,一時站在天台邊俯瞰港島樓景,又一度赤腳在欄杆上行走,以及在僅得數吋的牆邊擺甫士危站,並在高空上大做瑜伽高難度動作。

片中戲肉是該對男女意猶未盡,看中橋塔高度約2百米的青馬大橋,而青馬大橋不設人行道,但兩人不知如何竟然可以攀上青馬大橋的主纜,再邊爬邊跑登上大橋橋塔,站在頂端,再用自拍神棍拍低當下一刻。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