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拉麵店G奶正妹店員甩麵時的「劇烈乳搖」太吸睛,當她詢問「還需要甩麵嗎」…男客人的反應讓人笑瘋了! __,

再點一碗好了!日本人創意無限,整人綜藝節目《人類觀察》就以觀察人類行為為目的,透過隱藏式攝影機記錄下「特別情況」下人類最真實的行為反應。而製作單位在最新一季的節目中,邀請了G奶寫真女星和地司扮演拉麵店店員,觀察男顧客在G奶店員「抖奶甩麵」的真實反應,觀察結果不出觀眾預料「男性本色啊!」▼由扮演G奶店員的和地司為你「抖奶甩麵」,男性顧客們招架得住嗎?▼看這個表情就知道…完全招架不住了吧 ...


再點一碗好了!

日本人創意無限,整人綜藝節目《人類觀察》就以觀察人類行為為目的,透過隱藏式攝影機記錄下「特別情況」下人類最真實的行為反應。而製作單位在最新一季的節目中,邀請了G奶寫真女星和地司扮演拉麵店店員,觀察男顧客在G奶店員「抖奶甩麵」的真實反應,觀察結果不出觀眾預料「男性本色啊!」

▼由扮演G奶店員的和地司為你「抖奶甩麵」,男性顧客們招架得住嗎?

▼看這個表情就知道…完全招架不住了吧!

▼面甩久了會變乾變硬大失口感,但這麼大的誘惑擺在眼前,一起來看看男性顧客們在食慾和色慾之間現實的抉擇吧!



這名男顧客真實不掩飾的反應真是太好笑了,就連主持人也說:「不是他好色,而是男人本來就是會因為這種事情而高興的單純生物!」就連最後公布被惡搞後,男顧客都大讚這個行為觀察實驗真是太棒了!你也笑開懷了嗎?那就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朋友們看看這有趣的行為觀察實驗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