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09112100油麻地跳樓壓傷途人:廟街人壓人:被壓女保安員背脊骨裂恐癱瘓 __,

受傷女保安仍留醫,其母擔心女兒有癱瘓之虞。(容惠玲攝/資料圖片)在廟街遭墮樓男子壓傷的49歲姓胡女保安員,昨晚事發後送院,初時情況嚴重,惟至今午情況惡化,轉為危殆。其父母今日在醫院守候,胡母指得悉女兒遇意外入院,兩人漏夜由內地趕返香港,未料她傷勢如此嚴重,盆骨、腰部、頸椎及肩膊均有移位及骨裂情況,現時仍未能活動,甚至說話亦有困難,需躺臥病床,神情表現疼痛,她明日將會接受盤骨手術,暫時不可以進食。胡 ...




其他影片:>>






受傷女保安仍留醫,其母擔心女兒有癱瘓之虞。(容惠玲攝/資料圖片)

在廟街遭墮樓男子壓傷的49歲姓胡女保安員,昨晚事發後送院,初時情況嚴重,惟至今午情況惡化,轉為危殆。其父母今日在醫院守候,胡母指得悉女兒遇意外入院,兩人漏夜由內地趕返香港,未料她傷勢如此嚴重,盆骨、腰部、頸椎及肩膊均有移位及骨裂情況,現時仍未能活動,甚至說話亦有困難,需躺臥病床,神情表現疼痛,她明日將會接受盤骨手術,暫時不可以進食。胡母嘆謂,愛女慘遇橫禍,擔心她會有癱瘓之虞,恐其下半生要在病床上度過,中秋節最大心願是女兒可以盡快康復。

人稱「阿霜」的胡女,在家中排行第2,父母、胞姊及胞弟均居於內地,她至今仍然單身,獨居於沙田圍乙明邨。胡母表示,阿霜從事保安員多年,去年4月加入現時的物業管理公司,放假不時回內地旅行散心及享受生活。事發後,該公司有派員攜生果籃到醫院探望,又稱如有需要可提供協助。胡的父母稱,自己已年逾八旬,一旦愛女以後無法自理生活,兩老亦難以長期照顧她,現在前路茫茫,未知有何打算。

腦神經科專科醫生袁孟豪表示,脊椎骨負責支撐身體及頭部,脊髓則是將全身神經線與大腦相連接的神經束,受傷的位置愈高,影響則愈嚴重,如頸椎神經嚴重受傷,會引致四肢癱瘓,頸椎移位更會影響呼吸,嚴重者甚至死亡;如腰椎或以下的神經受傷,則會引致下半身不遂,盆骨骨裂會對下半身行動有直接影響,以後能否正常地走路需視乎康復情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