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10060000八鄉電槍賊截劫女歌手:遭電槍賊截劫 女歌手縷述詐暈呃匪徒 __,

遇劫女歌手頸部被電槍灼傷。(戴展邦攝)八鄉電槍賊截劫夜歸女歌手,遇劫女事主姓歐(40歲),頸部遭電槍灼傷。東網記者到醫院探訪,她親述遇劫經過及兩度詐暈始脫險。歐女任職歌手多年,居於元朗區,於錦上路泊車轉乘停車場泊車已有3年,昨晚不用上班,她進修過後如常返回上址取車,沿途不覺有人跟隨,擬掏出車匙時,突然感到有人用硬物抵着後頸,該硬物發出響聲,並有電流擦過頸部,她大叫「哎呀!」約2、3秒後,劫匪再轉「 ...




其他影片:>>






遇劫女歌手頸部被電槍灼傷。(戴展邦攝)

八鄉電槍賊截劫夜歸女歌手,遇劫女事主姓歐(40歲),頸部遭電槍灼傷。東網記者到醫院探訪,她親述遇劫經過及兩度詐暈始脫險。

歐女任職歌手多年,居於元朗區,於錦上路泊車轉乘停車場泊車已有3年,昨晚不用上班,她進修過後如常返回上址取車,沿途不覺有人跟隨,擬掏出車匙時,突然感到有人用硬物抵着後頸,該硬物發出響聲,並有電流擦過頸部,她大叫「哎呀!」約2、3秒後,劫匪再轉「電」她的右手臂,並搶走其手袋。她當時感到微微刺痛,卻未有感到頭暈,惟人急智生,立即扮暈跌倒。

她解釋:「我喺度諗其實個賊都係想我暈啫,梗係唔好反抗啦,都唔知佢想點,所以就扮暈唔郁。」而賊人臨走前再「電」了她一下後頸,似乎在試探她是否正真被電暈。她繼續瞌起眼不理,隨即聽到約4個車位外傳來引擎聲,遂起身追出去,見到一輛白色私家車,拍八達通出閘逃去,她隨即向更亭保安員求助及報案。警方其後翻查閉路電視片段,得悉車上男子戴口罩及黑框眼鏡、中等身材。

歐續稱,由於取車處較為僻靜,「其實都驚驚哋。」以後盡量會將車泊在較多人的地方,或者搭的士回家。她認為停車場應該加裝更多閉路電視,保障顧客的安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