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天氣:艾利闖港800公里 天文台今晚考慮掛1號波 __,

「艾利」料在明日(7日)會升呢成熱帶風暴。(天文台/設計圖片)今晚有機會掛1號風球!天文台在上午10時發出特別天氣提示,指按照熱帶低氣壓「艾利」現時預測路徑,天文台將於今晚考慮發出一號戒備信號。天文台指,「艾利」將於未來數天橫過南海北部,另一股東北季候風會持續影響華南。由於「艾利」的環流比較細小及緊密,它會在較為接近香港時,才會為本地天氣帶來顯著影響。天文台續指,「艾利」在南海北部的移動路徑及強度 ...




其他影片:>>






「艾利」料在明日(7日)會升呢成熱帶風暴。(天文台/設計圖片)

今晚有機會掛1號風球!天文台在上午10時發出特別天氣提示,指按照熱帶低氣壓「艾利」現時預測路徑,天文台將於今晚考慮發出一號戒備信號。

天文台指,「艾利」將於未來數天橫過南海北部,另一股東北季候風會持續影響華南。由於「艾利」的環流比較細小及緊密,它會在較為接近香港時,才會為本地天氣帶來顯著影響。天文台續指,「艾利」在南海北部的移動路徑及強度變化,仍存在不確定性,其與東北季候風的互動亦為關鍵因素。

根據天文台的路徑圖,「艾利」已進入香港800公里範圍,料在明日(7日)會升呢成熱帶風暴,並挨近香港400公里範圍,並在周六(8日)及周日重陽節(9日)最接近香港,而屆時「艾利」會增強為強烈熱帶風暴。

天文台又提到,受東北季候風與「艾利」的共同效應影響,周末期間及下周初華南沿岸地區風勢較大及有雨。而九天天氣預報顯示,由周六起至下周末,香港天氣欠佳,將多雲及有雨,最低氣溫亦只是介乎在23至24度,直至下周六才會稍見陽光。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