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孖學生男友秘密來港玩四日  37歲蕭亞軒殘爆 [壹週刊 - 1387] __,蕭亞軒,M1,

上月25日(週日)早上,台灣天后蕭亞軒與男友Michael齊齊現身香港機場,二人戴情侶款棒球cap帽,雖然口裡說低調,但身體卻很close。娛樂偵訊孖學生男友秘密來港玩四日 37歲蕭亞軒殘爆有「小鮮肉收割機」之稱的台灣天后蕭亞軒,過去的男友陳冠希、柯震東、吳建豪舅仔Elroy等個個靚仔嫩口;最新作是與只有24歲的美籍台裔大學生、高球運動員Michael打得火熱。日前,二人來港秘玩四日三夜盡興而回的 ...


上月 25日(週日)早上,台灣天后蕭亞軒與男友 Michael齊齊現身香港機場,二人戴情侶款棒球 cap帽,雖然口裡說低調,但身體卻很 close。

娛樂偵訊

孖學生男友秘密來港玩四日  37歲蕭亞軒殘爆

有「小鮮肉收割機」之稱的台灣天后蕭亞軒,過去的男友陳冠希、柯震東、吳建豪舅仔 Elroy等個個靚仔嫩口;最新作是與只有 24歲的美籍台裔大學生、高球運動員 Michael打得火熱。日前,二人來港秘玩四日三夜盡興而回的蕭亞軒,殘爆返台。

八月曼谷慶生

去年尾,蕭亞軒與吳建豪有米老婆石貞善胞弟石正祥( Elroy)甩拖,轉個頭已覓得老外 Michael補位,但戀情快來快去,一個月就散。

鮮肉趁熱食,月前經名媛閨蜜孫瑩瑩介紹,蕭亞軒又「起菜」,只有二十四歲的陳樺,跟前度一樣英文名又叫 Michael。今年八月,蕭亞軒同小 Michael拍拖到泰國曼谷,慶祝自己三十七歲生日,雖然同行還有一名電燈膽,但二人十指緊扣在四面佛附近行街,那團愛火,猛呀!

玩足三夜唔攰就假,入閘時要除帽除超,蕭亞軒疲態現形。

Check in完,蕭亞軒與 Michael準備入閘過關,其間男方輕掃女友背,溫柔無比。

Michael雖然年僅 24歲,但因曬得一身黝黑肌膚,所以看上去比實際年齡成熟。拍落天后女友隔籬,也不覺太大距離。

唔想見光死

細女友足足十三年,最近才大學畢業的陳樺生得高大有型,更是個高球運動員,今年六月,他曾到法國參加世界大學高爾夫錦標賽,奪得銅牌。

高球界明日之星同蕭亞軒姊弟戀,台北多線眼,所以只要兩人時間配合,就安排出國拍拖。早兩個星期(九月二十二日),兩口子秘密來港下榻金鐘 The Upper House,全程有酒店安排接送及經秘密通道出入,等同上賓。

香港之行其中一站,蕭亞軒帶男友去中環太平館歎招牌巨型梳乎厘,不過 Michael並冇入鏡。

今年八月,蕭亞軒與 Michael在曼谷十指緊扣,慶祝自己 37歲生日,豈料被網民野生捕獲。

Michael溝女招數高章,他為蕭亞軒安排的心形芒果糯米飯代替生日蛋糕,好有心思。

「 Elva(蕭亞軒)拍拖從來唔收埋,不過今次有啲唔同,佢同 Michael啱啱開始,唔想見光死。始終佢年紀唔細, Michael又係運動員, Elva驚影響到男友前途,所以刻意低調。早排小豬(羅志祥)開騷,成班 friend去小巨蛋包廂撐場, Elva都有同埋 Michael去,俾男友見埋自己朋友,可見佢哋發展得幾好。」知情者說。

匆匆來港玩幾日,蕭亞軒又要同男友小別,趕到成都開騷,更獲廿多名歌迷接機。

台灣名媛孫瑩瑩分別是蕭亞軒及 Michael的閨密,經她拉一拉紅線,二人發展迅速。

今年 6月 Michael代表台北,參加在法國舉行的世界大學高爾夫錦標賽,得第三;現在亦要備戰明年在台北舉行的世界大學運動會,是球壇明日之星。

機場搭膊掃背

四日三夜香港之旅眨吓眼結束,蕭亞軒直飛成都開騷,而 Michael則單拖返台北,為明年舉行的世界大學運動會做準備。

星期日(九月二十五日)早上,乘搭的航班比蕭亞軒遲兩小時的 Michael,寧願呆等,都提早陪女友出發。二人在機場攬到實,直至航空公司地勤人員接待才分開,但各自 check in後,二人又爭取時間再合體,其間 Michael更出手掃背搭膊,小鮮肉溫柔安慰,蕭亞軒受晒!

夠鐘入閘,過關時除黑超的蕭亞軒,冇化妝勁殘,四日三夜,應該好盡興。

八月初戀情還未曝光時,蕭亞軒曾與男友 po頭貼頭 selfie, Michael更興奮扮 cute,而蕭亞軒則笑得好甜。

Michael喜歡戶外活動,身形 fit到爆,是女仔好難抗拒的類型。

愈嫩愈啱

今年 37歲的蕭亞軒,曾自稱是「戀愛動物」,舊愛個個後生靚仔,唔嫩唔嗒!

陳冠希細 2年

01年蕭亞軒進軍香港樂壇,與當時剛入行的陳冠希日見夜見,蕭亞軒紅館開騷,陳冠希上台獻花,十分高調。之後發生慾照事件牽連所有女友,其時蕭亞軒發誓自己冇影過。

柯震東細 12年

12年,紅爆的柯震東被揭搭上年長十二年的蕭亞軒,雙方甚至見家長,拍拖兩年半,蕭亞軒指二人想法不一導致分手。

石正祥細 5年

與柯震東分手後一個月,立即速食老友吳建豪舅仔石正祥( Elroy),拍拖期間,二人放閃多過食飯,但去年尾又玩完。

王陽明細 4年

台灣上位型男王陽明入行前已跟蕭亞軒有過一段情,但因他花弗劈腿,天后才斬纜。二人再見亦是朋友,去年更一齊上節目《康熙來了》做嘉賓。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