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10120610尖咀蒲吧男撼爆頭:蒲吧男離奇撼爆頭命危 重案拉3男 __,

姓江事主目前情況危殆。(胡德威、沈厚錚攝、讀者提供)【21:00】警方今晚在尖沙咀區拘捕一名32歲姓鄭本地男子及一名22歲姓盧本地男子,亦在牛頭角區拘捕一名23歲姓張本地男子,涉嫌協助罪犯,正被扣查。初步調查顯示,3名被捕男子疑曾在現場向警方提供虛假資料,意圖妨礙警方拘捕其他涉案人士。尖沙咀亞士厘道23號亞士利中心對開,清晨6時許,一名姓江(30歲)男子在上址附近與友人消遣後,帶有酒意離開,期間不 ...




其他影片:>>






姓江事主目前情況危殆。(胡德威、沈厚錚攝、讀者提供)



【21:00】警方今晚在尖沙咀區拘捕一名32歲姓鄭本地男子及一名22歲姓盧本地男子,亦在牛頭角區拘捕一名23歲姓張本地男子,涉嫌協助罪犯,正被扣查。初步調查顯示,3名被捕男子疑曾在現場向警方提供虛假資料,意圖妨礙警方拘捕其他涉案人士。

尖沙咀亞士厘道23號亞士利中心對開,清晨6時許,一名姓江(30歲)男子在上址附近與友人消遣後,帶有酒意離開,期間不知何故,突然跌倒向後仰,後腦着地撼爆頭成臉血,友人見狀報警。警員及救護員到場,事主仍有知覺,惟送院經搶救後情況危殆。

據悉,事主家住天水圍,家有父母和兩姊妹,讀至初中輟學,跟着協助父親在大陸打理養魚場生意,現時放大假回港與友人聚舊。據事主胞妹稱,事發時胞兄在上址跟朋友飲酒,大家都有醉意,期間雙方疑有爭執,胞兄離開時坐在一輛私家車的車頭冚,司機倒車時他頓時倒地後腦受傷,胞兄經搶救後腦幹死亡,涉事司機則駕車離去。

警方經進一步調查後,認為事件有可疑,案件由有人意外受傷,改列危險駕駛導致他人嚴重受傷,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跟進。初步調查顯示,事主疑在上址被一輛私家車撞倒受傷,正翻查現場附近一帶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追尋涉案私家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