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蔡思貝雨夜劈友喪嗌驚動警方 __,蔡思貝,

蔡思貝揮刀劈友,打到面容扭曲。
蔡思貝雨夜劈友喪嗌驚動警方有「高分貝」之稱的無綫小花蔡思貝,幾經努力學習壓低聲線,前晚她披上鮮紅皮褸於中環演出劈友戲,手持牛肉刀於雨夜喪劈致面容扭曲,演得投入的她攞正牌奉旨邊劈邊大嗌,「100分貝」正式回歸!未幾更驚動警方到場了解,可見威力十足!蔡思貝揮刀劈友,打到面容扭曲。蔡思貝自選港姐入行以來劇接劇,備受力捧的她一直被指聲線過高兼刺耳,被網友改花名為「高分貝」。負評不斷下,蔡思貝痛定思痛,刻意 ...


蔡思貝雨夜劈友喪嗌驚動警方

有「高分貝」之稱的無綫小花蔡思貝,幾經努力學習壓低聲線,前晚她披上鮮紅皮褸於中環演出劈友戲,手持牛肉刀於雨夜喪劈致面容扭曲,演得投入的她攞正牌奉旨邊劈邊大嗌,「100分貝」正式回歸!未幾更驚動警方到場了解,可見威力十足!

蔡思貝自選港姐入行以來劇接劇,備受力捧的她一直被指聲線過高兼刺耳,被網友改花名為「高分貝」。負評不斷下,蔡思貝痛定思痛,刻意下苦功搣甩高分貝,於《純熟意外》演出時刻意壓低聲線,即時挽回不少分數,前晚蔡思貝夥拍王浩信和溫家偉於中環為新劇《踩過界》演出一場雨中劈友戲,「高分貝」重出江湖!

打到面容扭曲

前晚9時多,蔡思貝與扮演失明人士的王浩信開始埋位,架上墨鏡手持拐杖的王浩信先與蔡思貝演完一場談情戲,然後便坐在一邊等候。細細聲談完情的蔡思貝,開始在現場拉晒筋準備「劈友」,未幾重頭戲正式上演,現場見劇組出動水車製造下雨效果,身穿紅色皮褸的蔡思貝與大約30多名臨時演員拿起牛肉刀於街頭廝殺,刀光劍影兼傾盤大雨之中,蔡思貝劈友劈到依起棚牙兼面容扭曲。

警員一度到場了解,及後劇組呼籲各人要靜一點。
  • 警員一度到場了解,及後劇組呼籲各人要靜一點。
呢個劈友樣,蔡思貝完全擺脫港姐斯文形象。
  • 呢個劈友樣,蔡思貝完全擺脫港姐斯文形象。
蔡思貝在劇中飾演義氣師爺。
  • 蔡思貝在劇中飾演義氣師爺。

只見她手起刀落,一邊劈一邊張開喉嚨大嗌,帶住成班臨記揮刀喪劈,似足女英雄,一個場口拍了數個take,蔡思貝每拍完一個鏡頭便認真地與工作人員睇playback,修正劈友動作及走位,繼而再埋位劈住嗌,演得相當落力。

劇組呼籲靜少少

由演員到場開始,拍戲現場便吸引不少街坊圍觀睇熱鬧,由於人多口雜,加上蔡思貝嗌功厲害,「高分貝」甫現便聲勢浩大,未幾便因為聲浪過大而驚動警察到場了解。大約10時多,兩名警員接到投訴,遂到場向場務了解,逗留數分鐘後便離開。之後劇組亦甚識做,努力控制各人聲浪,不時呼籲大家靜少少,「高音貝」也不得不稍為收斂。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