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泰國連環食童魔因為罪行太過可惡「處死後被做成木乃伊」,但原來他過去還有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真實身分啊! __,

對於一個犯下滔天罪惡的兇手來說,大家能想到的極刑可能就是將它處死;不過在泰國50年前爆發的一起連環食童案裡,由於罪嫌太過嚴重,被逮捕的罪犯最後不只被處死,屍首還做成了木乃伊,放在法醫博物館裡讓人唾罵,讓他永世不得超生…(以下圖片請斟酌觀賞)▼這名嫌犯叫做SiQuey,他乾燥後的屍首陳列在曼谷有著「死亡博物館」之稱的櫥窗內。50年前,SiQuey犯下了六起連環殺童案,虐殺兒童後還挖出他 ...


對於一個犯下滔天罪惡的兇手來說,大家能想到的極刑可能就是將它處死;不過在泰國50年前爆發的一起連環食童案裡,由於罪嫌太過嚴重,被逮捕的罪犯最後不只被處死,屍首還做成了木乃伊,放在法醫博物館裡讓人唾罵,讓他永世不得超生…(以下圖片請斟酌觀賞)

▼這名嫌犯叫做Si Quey,他乾燥後的屍首陳列在曼谷有著「死亡博物館」之稱的櫥窗內。50年前,Si Quey犯下了六起連環殺童案,虐殺兒童後還挖出他們的心臟、肝臟等器官,煮水燉湯來喝,可說是泰國史上最惡名昭彰的兒童殺手之一。

▼不過就跟許多走上歧路的罪人一樣,Si Quey後面也有著一段讓人嘆氣的故事。在中泰合拍的電影《細偉》裡,就以這位殺童狂魔做為原型,改編出他一生的故事;雖然內容不全然與事實相符,卻也展現了當下的時空背景。

▼在泰國殺童的Si Quey本名黃利輝,他其實是一位中國移民。1946年,年僅19歲的利輝從二戰退役後,因為貧困及家鄉發展不順,便隻身來到了泰國。不過在通過移民署時,他卻因為繳不出10泰銖的移民金,被破剃了光頭,強制送進難民監獄。

移民官將他的名字草草起做「細偉」,儘管利輝不斷告訴他說:「我叫利輝,不叫細偉!」對方卻不予理會,直到他的親戚前來接應,帶他離開這座監獄後,利輝就不得不以「細偉」這個屈辱的名字在陌生土地上生存下去。

他被親戚帶到一間殺雞攤工作,但利輝忍受不了殺雞攤老闆一家不斷的羞辱,最後偷了老闆的錢逃了。之後他又找到碼頭搬運稻穀的工作,不過長年的貧窮使他營養不良,身體瘦弱到什麼也搬不動,因此受到了其他工人的嘲笑與打罵。

當他新買來治病的藥材被工人們肆意地扔進泥水里,泡成一堆爛葉子時,利輝終於無助地哭出來了,他覺得在這個異鄉的土地,永遠沒有人會好好對待他。

▼碼頭老闆因為覺得他一點用處都沒有,很快把利輝辭退了。於是他開始去幫人種菜。每天,他辛勤地澆灌照料田野裡的菜,這樣平淡的生活讓他十分滿足,成長茁壯的菜苗似乎給了他歡笑與希望。

但命運似乎沒有放過利輝,在一夜的颱風後,他辛辛苦苦種出來的菜全毀了。從那天之後,利輝再也沒有真心地笑過,他認為歡樂與希望從來都不屬於他。

他的病情越來越重,開始沒日沒夜地咳嗽,在恍惚之中,利輝想起了小時候媽媽為了給他治病,割下死刑犯的心煮水給他喝;於是他拿起那把媽媽留給他的刀,出門殺了小孩,挖出他們的心來煮水喝…

▼這樣的藥當然是無法治好他的,但在喪失人性應有的快樂與光明後,利輝逐漸麻木了,他認為這樣可能會讓他重新強壯起來,甚至接近不朽。這個時期,泰國各地接二連三地傳來小孩被殘忍殺害的消息,後來在他殺害了6個小男童後,利輝被捕了。

警方告訴利輝如果他承認所有的犯行,就可以放他回家,這時候回到家鄉已經利輝心中唯一一個渺茫的願望;所以他把警察故意要栽贓在他身上的罪名也都認了,而前面當然只有死型在等待著他…1959年,利輝被處以絞刑,而他的死亡並沒有阻止連環的殺童案。

▼接近60年的時間過去了,利輝的屍首仍然被放在曼谷Siriraj醫院附屬的法醫博物館裡保存著,它不會腐朽,也不可能入土為安。除了醫療研究的用途外,也是對於犯罪者的一個警示,至今在泰國當地,利輝的故事仍然廣為流傳,當小孩不聽話時,就會有父母警告利輝的鬼魂有可能來找他們…

網友評論電影《細偉》說:「生活使貧窮的人拿起刀殺人。」這樣的轉變或許就概括了他的一生。當然他犯下的錯誤還是罪無可恕的,所以必須在這裡永遠的罰站。分享出去,讓大家知道這個故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