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現役殘暴女格鬥家下海拍攝「史上最狂AV」,男優竟然只能被她「用剪刀腳硬上榨汁」! __,

如果說起世界上最神通廣大的公司,日本AV片商或許可以列上排行吧?他們總是能從各行各業挖掘出「人才」,一次次地在作品上創新。最近,一支號稱「史上最狂」的AV就紛紛引起了大家的興趣,原因是片中的女優可是世界排名第二的柔道選手,更是現役綜合格鬥家,男優整個被虐慘了啊!(兒童不宜!)▼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臉書上介紹,表示最強、最狂、最兇的AV終於出現了!身為格鬥家的女優可不再只是角色設定,而是曾經排名 ...


如果說起世界上最神通廣大的公司,日本AV片商或許可以列上排行吧?他們總是能從各行各業挖掘出「人才」,一次次地在作品上創新。最近,一支號稱「史上最狂」的AV就紛紛引起了大家的興趣,原因是片中的女優可是世界排名第二的柔道選手,更是現役綜合格鬥家,男優整個被虐慘了啊!(兒童不宜!)

▼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臉書上介紹,表示最強、最狂、最兇的AV終於出現了!身為格鬥家的女優可不再只是角色設定,而是曾經排名世界第2的柔道選手,現役綜合格鬥家YUNI!

▼YUNI也在推特上證實自己拍攝AV的事實,還說請大家多多支持她這位黑肉妹子~

▼雖然YUNI在推特上的照片大多非常纖細,也毫不羞澀地展現自己姣好的身材;不過事實上她的實力可不是開玩笑的,她日前才在自由搏擊比賽裡拿下冠軍,打起來可是一點也不手軟呢!

▼為了讓大家相信她真的格鬥高手,YUNI也有放出她在自由搏擊時的照片。片商還標榜她「個性十分兇殘」,在片中完虐男優,讓大家不知道到底是在欣賞AV還是武打片啊!

▼看完試片的一劍浣春秋表示:「這片真是叫人為男優掬一把同情的眼淚!YUNI根本是把他們當沙包練,先使一招奪命剪刀腳絆倒男優吞下他們的雞X,接下來則是用大力金剛指把男優的雙腿掰開直接騎上去榨汁。」

▼雖然說體能很好的YUNI的確可以使出許多高難度動作,不過這也讓人質疑:「這是天下第一武道大會嗎?」、「我到底是來看打架還是打砲的?!」

▼面對這麼強悍的妹子,大家也感嘆說男優又要出雞X,又要挨揍,真的是錢難賺,辛苦了!

現在的AV果真都越來越重口味,連格鬥技都使出來了!這部充滿創意的新片將在本月20日上市,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去找一下線索…分享出去,讓朋友們也看看這位強大的女優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