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1023東涌逸東邨飛人:13歲獨女墮愛河 父憂心逸東邨墮樓亡 __,

女子跪倒地上痛哭,由警員陪同在場辦認屍體。(張世洋攝)東涌逸東邨平逸樓,早上6時48分,一名姓黃(45歲)男子被發現由高處墮下,倒臥花槽上,一名姓關(57歲)街坊發現報警。救護員接報趕至,證實他已傷重死亡。警員於現場未有檢獲遺書,經初步調查後,得悉死者因家事問題不開心,不排除因此從住所單位墮下,事件無可疑。警方調查期間,至早上8時許,一名焦急慌亂的女子突然落樓向警員追問:「我老公唔見咗,我老公呢? ...




其他影片:>>






女子跪倒地上痛哭,由警員陪同在場辦認屍體。(張世洋攝)

東涌逸東邨平逸樓,早上6時48分,一名姓黃(45歲)男子被發現由高處墮下,倒臥花槽上,一名姓關(57歲)街坊發現報警。救護員接報趕至,證實他已傷重死亡。警員於現場未有檢獲遺書,經初步調查後,得悉死者因家事問題不開心,不排除因此從住所單位墮下,事件無可疑。

警方調查期間,至早上8時許,一名焦急慌亂的女子突然落樓向警員追問:「我老公唔見咗,我老公呢?」當警員向她反問丈夫手上是否戴有手鐲時,女子即崩潰跪倒地上痛哭答道:「係呀,係呀」,警員一邊好言安慰,一邊將她扶上警車助查。至12時許,仵工到場將死者遺體舁送殮房。

據悉,死者任職司機,與妻子育有一名13歲女兒,其妻子需通宵工作。他早前得悉女兒與15歲男友偷嚐禁果,與妻子均對此感到痛心,死者更為此鬱鬱不歡。警方事後在單位內發現多個啤酒罐,不排除他酒後一時鑽牛角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