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水貨:福田海關辣招遏水客 逼排通宵奶粉開罐查 __,水貨,

深圳福田口岸海關出招打擊水貨客。(互聯網)中港走私水貨問題嚴重,內地深圳福田口岸海關近日再加大查處力度,扣查大批水貨客貨物,口岸內充公的行李及貨物堆積如山。當局更祭出新招,逐一翻開行李嚴查貨物,奶粉亦會逐罐打開,令水貨客輪候過關的時間大增,許多水貨客因而被迫在口岸過夜,甚至有人滯留長達20多個小時。有水貨客坦言已被當局弄至身心疲累,打算放棄再帶水貨。近日福田口岸每晚都有大量水貨客在檢查區輪候,有內 ...




其他影片:>>






深圳福田口岸海關出招打擊水貨客。(互聯網)

中港走私水貨問題嚴重,內地深圳福田口岸海關近日再加大查處力度,扣查大批水貨客貨物,口岸內充公的行李及貨物堆積如山。當局更祭出新招,逐一翻開行李嚴查貨物,奶粉亦會逐罐打開,令水貨客輪候過關的時間大增,許多水貨客因而被迫在口岸過夜,甚至有人滯留長達20多個小時。有水貨客坦言已被當局弄至身心疲累,打算放棄再帶水貨。

近日福田口岸每晚都有大量水貨客在檢查區輪候,有內地網民表示,現時只要拿行李箱通過福田海關,都會被要求去排隊開箱檢查,由於人數太多,若在下午才開始排隊,往往要等到第二天早上才能處理。

有做代購的女網民表示,曾被海關要求檢查,之後被關了足足22個小時,至半夜三四時扛不住睡意,索性與朋友席地而睡。她指當局將一群人關着慢慢處理,「貨物該扣稅的扣稅,該充公的充公」。

另有水貨客指出,當局將所有奶粉都打開檢驗,務求令他們領回後亦無法出貨,有人更因感到被斷財路,怒將奶粉摔在地上。也有水貨客嘆所有貨品都被充公,且在海關等足一個晚上,要向客人退款之餘也賠了貨款,損失慘重,直言自己身心疲累,以後「螞蟻搬家」的走水貨方式一律不接。

管轄福田口岸的皇崗海關則回應稱,昨日福田口岸沒有滯留情況,而對於水客的走私行為,將保持嚴厲打擊力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