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范冰冰:咪以為女尊男卑 李晨身家至少10億人仔 __,冰冰,范冰冰,李晨,李冰冰,

嘩!咁呢單嘢真係門當又戶對喇。范冰冰曾豪言「我不會嫁人,我就是豪門!」其吸金能力及身家絕對不容忽視。自2013年至今,冰冰連續多年佔據褔布斯中國名人榜首位外,在今年全球十大收入最高女星榜中,亦以1,700萬美元(約1.3億港元)位居第五,為榜中唯一的華人女星!有指身家超過10億人民幣的范冰冰,單是劇酬已超過4,000萬港元,在青島、北京等地又有不少物業,加上其工作室同時製作及投資影視作品,冰冰在唐 ...


嘩!咁呢單嘢真係門當又戶對喇。

范冰冰曾豪言「我不會嫁人,我就是豪門!」其吸金能力及身家絕對不容忽視。自2013年至今,冰冰連續多年佔據褔布斯中國名人榜首位外,在今年全球十大收入最高女星榜中,亦以1,700萬美元(約1.3億港元)位居第五,為榜中唯一的華人女星!

有指身家超過10億人民幣的范冰冰,單是劇酬已超過4,000萬港元,在青島、北京等地又有不少物業,加上其工作室同時製作及投資影視作品,冰冰在唐德影視等也有股份,可謂財源滾滾!

李晨被指無論名氣、身家都不及范冰冰,其實近年他在《奔跑吧兄弟》系列不單人氣高企,其出場費亦已超過400萬人民幣(約460萬港元)。李晨亦早於2013年打入褔布斯中國名人榜,今年更以年收入4,460萬人民幣(約5,137萬港元)位列十九,雖然與年收入1.28億人民幣(約1.47億港元)的女友范冰冰有大段距離,惟有內地傳媒為他起底,指軍人家庭出身的李晨,其實是隱形富豪,身家至少有10億人民幣,又指他幾乎半年不到就換新車,包括林寶堅尼等名車,另外在北京、上海、杜拜也有物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