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修嫂設靈】修哥送心形花牌:緣盡今生 來世再續 __,修哥,胡楓,

人稱修哥的胡楓,愛妻呂詠荷日前因病離世(新聞連結:http://bit.ly/2eAnz3d),今日於世界殯儀館的景仰堂設靈,儀式將以基督教儀式進行,靈堂佈置簡潔,橫匣寫上「主懷安息」,堂前放上子女及修哥的花牌。修哥的心形花牌寫上:「詠荷:緣盡今生來世再續」下款只寫上單字「修」,可看出修哥對太太的思念之情。下午三時許,陸續有花牌送到靈堂,包括前無綫電視前行政主席梁乃鵬、錢小豪與丘倩鳴、麥德羅、梅雪 ...


人稱修哥的胡楓,愛妻呂詠荷日前因病離世( 新聞連結:http://bit.ly/2eAnz3d ),今日於世界殯儀館的景仰堂設靈,儀式將以基督教儀式進行,靈堂佈置簡潔,橫匣寫上「主懷安息」,堂前放上子女及修哥的花牌。修哥的心形花牌寫上:「詠荷:緣盡今生 來世再續」下款只寫上單字「修」,可看出修哥對太太的思念之情。下午三時許,陸續有花牌送到靈堂,包括前無綫電視前行政主席梁乃鵬、錢小豪與丘倩鳴、麥德羅、梅雪詩、徐小明夫婦等等。

修哥太太今日於世界殯儀館設靈。 修哥送上心形花牌,寫上:「緣盡今生 來世再續」 靈堂以簡潔佈置為主。
梁乃鵬博士送上花牌 梅雪詩送上花牌 麥德羅送上花牌
徐小明夫婦送上花牌 胡楓與太太是圈中出名的恩愛夫妻。(資料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