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立會選舉:辱華爆粗可掌教育委員會? 游蕙禎獲提名 __,游蕙禎,

游蕙禎獲提名參選教育委員會主席。(資料圖片)繼保安事務委員會後,教育事務委員會成為第3個未能完成選舉程序的事務委員會。會議由民主黨涂謹申主持,一開始遇到街工梁耀忠提出規程問題,要求澄清主持人或主席權力能否裁定劉小麗、羅冠聰和早前因加料、爆粗或辱華不獲秘書長監誓的游蕙禎、梁頌恆和姚松炎的參選和投票資格。涂指自己有權力作出裁決,並裁定劉小麗、羅冠聰已完成宣誓,有參選和投票的權利。涂又引用上屆黃毓民的案 ...


游蕙禎獲提名參選教育委員會主席。(資料圖片)

繼保安事務委員會後,教育事務委員會成為第3個未能完成選舉程序的事務委員會。會議由民主黨涂謹申主持,一開始遇到街工梁耀忠提出規程問題,要求澄清主持人或主席權力能否裁定劉小麗、羅冠聰和早前因加料、爆粗或辱華不獲秘書長監誓的游蕙禎、梁頌恆和姚松炎的參選和投票資格。

涂指自己有權力作出裁決,並裁定劉小麗、羅冠聰已完成宣誓,有參選和投票的權利。涂又引用上屆黃毓民的案例,指游蕙禎、梁頌恆和姚松炎不能投票,若有議員提名他們出選主席並獲得他們本人確認,3人仍可享有參選主席的權力。

之後鄭松泰、劉小麗、羅冠聰等人提名梁頌恆、姚松炎及游蕙禎參選主席,梁國雄亦加入戰團提名毛孟靜,連同一開始建制派提名的民建聯蔣麗芸和非建制提名的教育界葉建源,6人均獲涂謹申接納為候選人。

但因為接連仍有其他委員會主席選舉,最終教育事務委員會未能選出主席及副主席。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