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124公斤的她拍完結婚照才驚覺自己「身材走樣到太糟糕」,成功減掉半個自己後老公都傻眼了! __,

減肥是女人一生的終極目標。這件事對24歲的德克薩斯州阿馬里洛女孩HaleySmith來說格外重要。她從小就被體重問題困擾,去年7月男友向她求婚時,她的體重為124.6公斤。看到照片中的自己,她忍不住流下眼淚,因為在人生最值得紀念的日子中,她的形象竟然如此糟糕。▼Haley不願意將求婚那天拍攝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上,不想讓大家看到那麼糟糕的自己。婚期訂好後,她決定減肥,至少不能讓婚禮那天的照片也變得這麼 ...


減肥是女人一生的終極目標。這件事對24歲的德克薩斯州阿馬里洛女孩Haley Smith來說格外重要。她從小就被體重問題困擾,去年7月男友向她求婚時,她的體重為124.6公斤。看到照片中的自己,她忍不住流下眼淚,因為在人生最值得紀念的日子中,她的形象竟然如此糟糕。

▼Haley不願意將求婚那天拍攝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上,不想讓大家看到那麼糟糕的自己。婚期訂好後,她決定減肥,至少不能讓婚禮那天的照片也變得這麼悲慘。

▼​減肥對Haley來說並不容易。她從小就被體重問題困擾,上大學後更是一發不可收拾。不管開心、難過還是寂寞,她都會用食物解憂,身材嚴重走樣。

▼​家人一起徒步旅行,她無法參加,朋友邀請她外出遊玩,她也只能拒絕。那段日子對她來說非常難熬。

▼​不僅如此,體重問題還影響著她的身體健康。她患有高血壓、關節痛等疾病,稍微走兩步就氣喘吁吁,很容易流汗。曾經有人以為她汗濕的衣服是不小心潑上了水,這讓她非常難過。

▼​決定減重後,Haley不再吃高熱量食物,轉而吃蔬菜和水果。她一週跑步3次,還做一些重訓。

▼​身體逐漸適應這樣的運動強度後,她開始增加運動量。現在她每天都運動2小時左右,身體逐漸變好,之前那些健康問題也不見了。

▼​男友一直支持她的決定,減重期間,他的生活方式不可避免也在發生變化,但他沒有抱怨,而是給了Haley最大的理解和支持。

▼​Haley成功減重49.8公斤後,拍攝了美美的婚紗照。現在她與丈夫正在紐西蘭度蜜月,一切都很美好。

運動已經成為了Haley的習慣,在她看來,改變是從一點點小事開始的。她改變飲食、逐漸增加運動量,現在終於形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這不僅對她的身材有利,對健康也有很大的好處。如果你也想像Haley一樣改變自己,就快點行動起來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