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上東網知天下 __,

上東網知天下

《ontv東網電視》是東方報業集團網站 《on.cc東網》推出的24小時免費網上電視,提供最快、最詳盡的新聞資訊、時事評論;娛樂及生活台追蹤明星百態及生活貼士,財經直播與觀眾發掘投資機會

上東網知天下《ontv東網電視》是東方報業集團網站《on.cc東網》推出的24小時免費網上電視,提供最快、最詳盡的新聞資訊、時事評論;娛樂及生活台追蹤明星百態及生活貼士,財經直播與觀眾發掘投資機會。節目推介:吳岱融靠閱歷散發「奸味」吳岱融(Hugo)最近在劇集《巨輪Ⅱ》以角色高天鷲散發「終極奸味」,Hugo坦言外闖廿多年,令他有足夠人生閱歷演繹此角色,問到為何重返香港電視圈?他一字記之曰「爽」!節 ...


節目推介:吳岱融靠閱歷散發「奸味」

吳岱融(Hugo)最近在劇集《巨輪Ⅱ》以角色高天鷲散發「終極奸味」,Hugo坦言外闖廿多年,令他有足夠人生閱歷演繹此角色,問到為何重返香港電視圈?他一字記之曰「爽」!

節目推介:方大同做生意唔搵老友

榮升「老闆級」的方大同在港舉行音樂會,好友薛凱琪(Fiona)亦有捧場。騷後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可會找Fiona過檔旗下?大同謂:「我睇好多例子,太熟朋友唔好有生意上合作。」

早上 am

10:00港股WhatsUp

下午 pm

2:00娛樂on Show

5:00股壇Mastermind

6:00星魅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