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迪泰特:馬尼拉爆反美軍示威 警車輾壓學生濺血 __,

馬尼拉警方以警車輾壓示威抗議的學生。(互聯網圖片)菲律賓首都馬尼拉數以千名民眾今日在美國駐菲大使館外示威,反對美軍繼續留在菲律賓內。惟示威演變成暴力衝突,警方發射催淚氣體鎮壓,有指至少3名學生被警車輾過,受傷送院。報道指,大批左翼示威者聚集在美國大使館外,拉起「向美軍基地及部隊說不!」等字句的橫額,並高呼口號,反對美軍繼續留在菲律賓內。據悉,示威者都是要求國家外交政策上要獨立自主。據報,示威者企圖 ...




其他影片:>>






馬尼拉警方以警車輾壓示威抗議的學生。(互聯網圖片)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數以千名民眾今日在美國駐菲大使館外示威,反對美軍繼續留在菲律賓內。惟示威演變成暴力衝突,警方發射催淚氣體鎮壓,有指至少3名學生被警車輾過,受傷送院。

報道指,大批左翼示威者聚集在美國大使館外,拉起「向美軍基地及部隊說不!」等字句的橫額,並高呼口號,反對美軍繼續留在菲律賓內。據悉,示威者都是要求國家外交政策上要獨立自主。

據報,示威者企圖衝入大使館,警方發射催淚氣體驅散示威者,不少民眾被推倒在地,亦有人被帶上警車。從網上片段可見,一架警車在人群中向後退,再加速向前,似是故意撞人。有指至少3名學生領袖被警車輾過,血濺當場。

菲律賓總統迪泰特上任後,與美國關係漸冷。迪泰特早前表示,已下令國防部長不必為明年的美菲聯合軍演作準備,並會重新審視與美國之間的關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