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不文明行為:無恥!拒認偷日酒店智能廁板 華客人贓並獲 __,

浙江寧波年輕夫婦在日本酒店偷走廁所板。(設計圖片)內地遊客又再「揚威海外」。一對浙江寧波年輕夫婦近日跟團到日本名古屋旅遊,在酒店退房時竟然順手牽羊,偷走智能廁所板。事件近日在網上曝光後引起熱議,網民紛炮轟涉事夫婦丟臉。據網傳導遊的微信聊天訊息可見,他接到酒店通知,指有房間的智能廁所板被偷走,並經已報警。他遂詢問入住該房間的夫婦住客,但該對夫婦對偷竊矢口否認,他相信了夫婦的話,便與酒店方據理力爭。惟 ...


浙江寧波年輕夫婦在日本酒店偷走廁所板。(設計圖片)

內地遊客又再「揚威海外」。一對浙江寧波年輕夫婦近日跟團到日本名古屋旅遊,在酒店退房時竟然順手牽羊,偷走智能廁所板。事件近日在網上曝光後引起熱議,網民紛炮轟涉事夫婦丟臉。

據網傳導遊的微信聊天訊息可見,他接到酒店通知,指有房間的智能廁所板被偷走,並經已報警。他遂詢問入住該房間的夫婦住客,但該對夫婦對偷竊矢口否認,他相信了夫婦的話,便與酒店方據理力爭。

惟經再三確認,他竟然在該對夫婦的行李箱內找到酒店方失竊的智能廁所板,讓他為之錯愕,不禁覺得客人丟盡中國人臉,更覺得自己為他們據理力爭出了醜。最終酒店方要求他將該廁所板郵寄回去。

事件在網上曝光後惹起熱議,網民一致狠批涉事夫婦丟臉、丟盡中國人臉,又轟「廁所板也要偷的,不嫌臭啊?」、「沒錢幹麻要學人去旅遊啊?做這鼠竊狗偷之事?」、「中國人的形象就是給這種人敗光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