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爺孫戀】七旬富翁網上結識24歲少女 完婚後方知娶咗親孫女 __,

【短片】【爺孫戀】七旬富翁網上結識24歲少女完婚後方知娶咗親孫女2016-10-0321:39:00HKT美國邁阿密一名年近七旬的男子與一名網上認識的24歲女子結為夫妻,但完婚後方發現妻子原來是親孫女。68歲的男子多年前婚姻失敗,首任妻子帶着子女離開他後,與子女疏遠了。他之後再婚,2009年又離婚,其後中了獎券,成為百萬富翁。他之後在一個讓老年人尋找黃昏戀的網站,認識一位24歲少女,即是她後來的第 ...


【短片】【爺孫戀】七旬富翁網上結識24歲少女 完婚後方知娶咗親孫女

2016-10-03 21:39:00 HKT



美國邁阿密一名年近七旬的男子與一名網上認識的24歲女子結為夫妻,但完婚後方發現妻子原來是親孫女。

68歲的男子多年前婚姻失敗,首任妻子帶着子女離開他後,與子女疏遠了。他之後再婚,2009年又離婚,其後中了獎券,成為百萬富翁。他之後在一個讓老年人尋找黃昏戀的網站,認識一位24歲少女,即是她後來的第三任妻子。

該富翁表示,一見到那少女的相片,有似曾相識感覺,但說不出她為何如此面熟。他說:「在餐廳初見面,她一步入來一刻,我們一見如故。」他們當時少談家事,只知少女曾因懷孕而被父親趕出家門。

少女與富翁同居,之後結成夫婦,三個月後,富翁與妻子一起看富翁的相簿,妻子在舊照片中發現自己父親,一切真相大白,少女坦言「感到絕望」,但二人沒打算分開。

富翁說:「我已經兩度失婚,決心不再讓第三段婚姻失敗。」其妻說:「我感到我們關係密不可分,就算遇到波折我們也不會放棄。」

美國《佛羅里達太陽郵報》/英國《都市報》

緊貼選情 即睇【美國大選】專頁:http://hk.apple.nextmedia.com/uselection2016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