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欺凌片疑再流出 2消防學員遭同袍除褲拍下體 __,

八鄉消防訓練中心消防處繼去年爆出「忌廉塞肛門」欺凌醜聞後,疑再爆出欺凌事件。有傳媒刊登數張相片及影片,疑似有兩名消防人員遭多名同袍按下並脫去褲子,露出下體。消防處表示,未有接獲相關投訴及相關照片,若有人員違反紀律,會嚴肅處理,該處已成立調查小組調查事件,現階段沒有補充。從約半分鐘的片段可見,有2名消防人員先後遭同袍按著手腳,然後脫去褲子,露出下體,同袍不斷起哄及錄影。據悉,在片段中的消防人員屬隊長 ...


八鄉消防訓練中心

消防處繼去年爆出「忌廉塞肛門」欺凌醜聞後,疑再爆出欺凌事件。有傳媒刊登數張相片及影片,疑似有兩名消防人員遭多名同袍按下並脫去褲子,露出下體。消防處表示,未有接獲相關投訴及相關照片,若有人員違反紀律,會嚴肅處理,該處已成立調查小組調查事件,現階段沒有補充。從約半分鐘的片段可見,有2名消防人員先後遭同袍按著手腳,然後脫去褲子,露出下體,同袍不斷起哄及錄影。據悉,在片段中的消防人員屬隊長級,拍攝時間約二至三年前,事發地點為八鄉消防訓練學校宿舍,涉事人員早已畢業,被安排在全港不同消防局執勤。消息指,事件曝光後,該處展開調查,暫未有人被停職。至於去年10月消防處先後爆出駐守尖沙咀消防局消防員報案稱遭同袍脫褲「手淫」,以及觀塘消防局人員被「忌廉」塞肛門事件,消防處昨稱,警方經調查後,確定該兩宗個案沒有足夠證據對任何人提出檢控,已終止調查。不過該處為該兩宗事件展開內部調查,其中尖沙咀消防局個案,部門內部調查仍在進行中,涉事7名人員仍被停職。而觀塘消防局個案,該處已完成內部調查,證實有人員曾違反紀律,現正按既定機制,對相關人員採取紀律行動。平機會對消防人員欺凌事件表示關注,指短片展示的集體欺凌行為令人無法容忍,可能涉嫌觸犯《性別歧視條例》,條例訂明僱主包括政府部門,不論是否知情或批准,均需為僱員在受僱期間的性騷擾行為負上轉承責任。該會暫時未收到有關的查詢及投訴,呼籲當事人直接與該會聯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