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新盤風雲:【有圖有真相】南昌一號595呎點間4個房? __,

發展商積極連環開盤。據一手銷售資訊網資料,恒基地產(00012)旗下長沙灣南昌一號的樓書已剛上網,項目提供129伙,實用面積327至783方呎,當中標準4房戶實用面積595方呎。發展商計劃周末起開放示範單位,最快日內公布開價及下周開售。據樓書顯示,南昌一號全數標準單位均採用開放式廚房設計,其中備受市場關注的A室標準4房單位,實用面積595方呎,根據平面圖上尺寸計算,主人套房不計浴室的室內面積約有6 ...


發展商積極連環開盤。據一手銷售資訊網資料,恒基地產(00012)旗下長沙灣南昌一號的樓書已剛上網,項目提供129伙,實用面積327至783方呎,當中標準4房戶實用面積595方呎。發展商計劃周末起開放示範單位,最快日內公布開價及下周開售。

據樓書顯示,南昌一號全數標準單位均採用開放式廚房設計,其中備受市場關注的A室標準4房單位,實用面積595方呎,根據平面圖上尺寸計算,主人套房不計浴室的室內面積約有66方呎,其他3個睡房室內面積約由44至49方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