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吳業坤蒲網吧 打機5粒鐘 __,吳業坤,

吳業坤(左起)、李明憲及馬嘉均聚精會神,打機打到笑騎騎。
吳業坤蒲網吧打機5粒鐘颱風襲港,一直被指是「偽宅男」的吳業坤雖已成名,前晚卻難忍機癮發作,三號風球下變身「真.宅男」,到旺角一間網吧瘋狂打機5小時,全晚消費只需約40元!另一邊廂,前港姐麥明詩則冒「黑雨」踢拖涉水取車,極為狼狽;而明晚開處女個唱的鄭欣宜料受颱風「海馬」影響,早已準備應變計劃。吳業坤(左起)、李明憲及馬嘉均聚精會神,打機打到笑騎騎。26歲的吳業坤去年火速彈起,橫掃各大頒獎禮,事業得意 ...


吳業坤蒲網吧 打機5粒鐘

颱風襲港,一直被指是「偽宅男」的吳業坤雖已成名,前晚卻難忍機癮發作,三號風球下變身「真.宅男」,到旺角一間網吧瘋狂打機5小時,全晚消費只需約40元!另一邊廂,前港姐麥明詩則冒「黑雨」踢拖涉水取車,極為狼狽;而明晚開處女個唱的鄭欣宜料受颱風「海馬」影響,早已準備應變計劃。

26歲的吳業坤去年火速彈起,橫掃各大頒獎禮,事業得意之餘又桃花不絕,曾與女神孫慧雪及歌手Aka等傳緋聞,被網民指是扮傻、扮戇直的「偽宅男」,實則桃花旺盛,早前再被爆龔嘉欣介入他與王卓淇的戀情!

颱風「莎莉嘉」近日吹襲本港,被指是「偽宅男」的坤坤即變身「真.宅男」機癮發作,在三號風球下急急腳趕去蒲網吧,馬嘉均等數名友人前來會合,實行全男班搞「大宅會」!

玩得愈耐愈着數

坤坤雖已成名卻懶理歌手身份,前晚在旺角金雞廣場內一間大型網吧打機。該處收費每小時12元,兩小時18元,三小時25元,玩得愈耐愈平,一身便服、頭戴帽子的坤坤入場後急不及待揀選場內中間位置坐下,其後立即「開工」,見他全神貫注,更玩到陰陰嘴笑,明顯非常享受!期間,馬嘉均等一行六、七名友人加入「戰團」,坤坤埋頭苦幹與友人玩網上對戰遊戲,雖然被不少人認出,他卻未有理會,只聚精會神作戰!

連番敗北的坤坤冇晒癮,索性除帽兼起身鬆一鬆。
  • 連番敗北的坤坤冇晒癮,索性除帽兼起身鬆一鬆。
坤坤打機打足5粒鐘,等車時繼續做「低頭族」篤手機。
  • 坤坤打機打足5粒鐘,等車時繼續做「低頭族」篤手機。
雖然捱夜打機,但吳業坤昨日出席頒獎禮時依然精神奕奕,更獲頒「最受歡迎新人」。
  • 雖然捱夜打機,但吳業坤昨日出席頒獎禮時依然精神奕奕,更獲頒「最受歡迎新人」。

輸到除帽眼光光

不過,坤坤似乎技不如人,見他多次戰敗後即肉緊抱頭,連場敗北的他更輸到除帽,狀甚頹廢。整晚連番作戰的坤坤攰到雙目無神,然後安靜地站在友人身後觀戰,乘機偷師。至凌晨三時許,向來精打細算的坤坤玩足五小時亦只花費四十多元,認真識計數!他與友人盡興離開,一行人在商場門外等車,疲態盡現的坤坤繼續做「低頭族」狂篤手機,然後與友人道別,各自乘車回家。

文、攝:追蹤組、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