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結婚四年  S.H.E Ella成功佗 B [壹週刊 - 1389] __,Ella,S.H.E,官恩娜,M1,

娛樂偵訊結婚四年 S.H.EElla成功佗BS.H.E成員Ella四年前下嫁馬來西亞籍老公賴斯翔後,開行turbo造人,幾經努力,終於得償所願。老婆有喜,出名愛妻號的賴斯翔,連日來做「跟得老公」陪住Ella開工。週曰(十月十六日),兩公婆帶住愛犬「布丁」出街放電,著鬆身衫的Ella雖然尚未見肚,但上圍就明顯升cup。老公護航今年六月,Ella斟洽一個烈酒廣告,原本五百萬(約一百二十五萬港幣)袋袋平 ...


娛樂偵訊

結婚四年  S.H.E Ella成功佗 B

S.H.E成員 Ella四年前下嫁馬來西亞籍老公賴斯翔後,開行 turbo造人,幾經努力,終於得償所願。

老婆有喜,出名愛妻號的賴斯翔,連日來做「跟得老公」陪住 Ella開工。週曰(十月十六日),兩公婆帶住愛犬「布丁」出街放電,著鬆身衫的 Ella雖然尚未見肚,但上圍就明顯升 cup。

老公護航

今年六月, Ella斟洽一個烈酒廣告,原本五百萬(約一百二十五萬港幣)袋袋平安,但臨簽約一刻,突然縮沙,原因正是有了 BB!

「 Ella擔心廣告出街嗰陣, BB差不多出世,媽咪形象似乎唔太適合代言烈酒,所以有錢都唔賺,個廣告商後來轉咗用蕭敬騰。」知情者透露。

上週五(十四日), Ella現身台北松山機場,準備出發去上海錄影《蒙面唱將猜猜猜》,老公賴斯翔全程傍實,一馬當先幫老婆開路。

身穿樽領冷衫、著平底鞋的 Ella,被記者追問是否佗 B時只笑笑口,並冇否認:「時間到了就會生。」之後又透過經理人公司回覆:「謝謝大家關心,有什麼好消息,時間到了,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兩公婆視愛犬「布丁」為囝囝,用手推車推住行街,預演湊 B。

Ella雖然未見肚,但上圍就明顯升咗 cup。

週五, Ella出發去上海錄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老公賴斯翔全程傍實,負責開路。

日前 Ella大住肚開工,在街頭跳舞,老公混入人群堆到實一實。

預演湊 B

週日(十六日),已返到台灣的 Ella繼續同老公糖黐豆,兩老婆帶埋愛犬「布丁」出動去開餐。之後「一家四口」去了信義區附近 shopping;沿途二人推住坐在車上的「布丁」,預演湊 B。

今年主攻內地市場的 Ella,真人騷接到冇停手,包括《來吧!冠軍》、《我去上學啦》、《王牌對王牌》、《奔跑吧兄弟》、《全員加速中》、《蒙面唱將猜猜猜》等,企硬收一百萬人仔一集,加埋廣告代言,保守估計大肚婆賺超過二千萬人仔,奶粉錢,早就夠籌!

結婚四年, Ella講明婚後不設防,終於得償所願,佗 B成功。

今年密密接內地真人騷,身價一百萬一集的 Ella,保守估計有超過二千萬人仔進賬。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