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動畫】港女深圳地鐵遭非禮 公安叫和解 __,港女,

深圳地鐵愈來愈受北上港人歡迎,但有港人訴苦稱發生刑事案時求助無門!一名港女早前北上消遺時,疑遭色魔非禮,她不甘受辱下追出車廂最終制止了疑犯逃去。豈料事發後,深圳地鐵職員及公安竟先後建議她和解了事,查案的公安後來又以地鐵閉路錄像失靈及欠缺其他人證為由,指證據不足,隨即釋放疑犯。港女不忿色魔逍遙法外,向記者公開事件,呼籲女士北上消費時小心及最好結伴同行,免出事時缺乏人證保障自己。家住新界的陳小姐(24 ...




其他影片:>>






深圳地鐵愈來愈受北上港人歡迎,但有港人訴苦稱發生刑事案時求助無門!一名港女早前北上消遺時,疑遭色魔非禮,她不甘受辱下追出車廂最終制止了疑犯逃去。豈料事發後,深圳地鐵職員及公安竟先後建議她和解了事,查案的公安後來又以地鐵閉路錄像失靈及欠缺其他人證為由,指證據不足,隨即釋放疑犯。港女不忿色魔逍遙法外,向記者公開事件,呼籲女士北上消費時小心及最好結伴同行,免出事時缺乏人證保障自己。家住新界的陳小姐(24歲)經常到深圳消遣,上周三(本月12日)她獨自到深圳修甲,於下午5時50分乘深圳地鐵由國貿站往老街站。她憶述當時自己站在其中一卡車廂近車門旁扶手處,其間,她感覺被人從後摸臀部及大腿內側非禮,隨即大聲呼叫求救。但她指附近乘客冷漠,無反應,,部分人更起身離座去其他車廂。此時她見到懷疑非年禮她、年約40歲「黑黑實實」講普通話的男子用眼晴「啤」了她一眼後走往另一車廂擬落車。她相信對方就是非禮她的色狼,不甘受辱及讓對方就此逃去,她立即追出並在月台與對方糾纏。月台保安員見狀上前制止,並帶他們去調解室了解事件。其間有深圳地鐵職員稱事件可能是誤會建議和解,並叫男子向事主道歉,但陳女拒和解,堅持要報公安。公安人員接報到場曾把兩人帶去羅湖公交派出所分開落口供,陳女遂致電吳姓男友到場幫忙及相陪。陳女稱落口供至當晚11時才離去,其間她要求公安翻看出事車廂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但有公安人員愛理不理,只是提議和解,但陳女堅決不接受。翌日陳女收到公安的電話,指事發深圳地鐵車廂閉路電視疑有故障拍攝不到事發經過,兼影像模糊,認為證據不足,再一次叫女事主主「不如算數」,但女事主為求公義,不肯罷休。至14日她再上派出所要求看車廂錄影片段,惟公安出示的是卻只是案發前半小時,即當日下午5時20分的錄像片段,至於關鍵的5時50分片段,公安解釋因地鐵公路的錄像硬盤出問題致未能錄到出事時情景。公安聲稱已曾因錄像出故障影響查案一事,與深圳地鐵人員「嘈咗一交」,但亦無法解決問題,鑑於僅得事主與疑犯口供而沒其他證據,難以跟進,公安遂已釋放疑犯。陳女不滿懷疑色魔逍遙法外,無奈之餘亦指出今次事件正因無人與她同行致欠缺證人,結果求助無門,故她建議港人不要一人上深圳消遣,最好有多人同行,以便有事發生時可互相有照應。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陳小姐(左)早前獨自乘深圳港鐵時慘遭非禮,公安卻指因車廂閉路電視錄像失靈,最終釋放疑犯(廖怡德攝) 陳小姐(戴帽及口罩)嘆稱當天在深圳地鐵車廂被非禮及呼救時,無人援手(廖怡德攝) 陳小姐鼓起勇氣向記者講出不幸遭遇,希望提醒香港女士北上時要小心及避免單獨乘車。(廖怡德攝)
公安稱懷疑非禮事件發生時深圳地鐵車廂的閉路電視錄像剛巧失靈,無法作為證據,但陳女及其男友質疑太巧合。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